MIC人气男团做客酷6《明星驾到》直播节目 将展示顶级舞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29 14:50:01

来自酷6网互动娱乐事业部透露,29日周五晚上19:30,专门邀请了来自太合麦田的男团组合MIC一起与网友互动,让全国的网友通过网络来参与互动,观看与评论当前的人气男团MIC,届时,酷6网将全程直播这次互动综艺节目。

《明星驾到》制片人、节目导演泽田介绍说,MIC男团在2010年10月20日发行首张EP《ROCK STAR》正式出道,其以舞蹈和唱歌见长。他们是由队长王浩、副队长赵泳鑫、团员檀健次、肖顺尧、池约翰五个男孩组合而成。而他们也是太合麦田从全国上百所演艺高校面试2万多名男生,历经3年的艰苦培训层层选拔留下的精英中的精英,每个人都具备唱、跳、演等全方位实力,几个大男孩不论从舞台表现、歌唱功底还是个人气质都已经颇具巨星风范了。时尚帅气的他们主打Hip-Hop风格,偏美式流行路线,个个唱跳俱佳。MIC的音乐风格中西合璧,定时外籍教师培训则跟进舞蹈风格与美国潮流同步,造型上也将结合国际时尚,干净且前卫。硬朗,年轻,阳光,健康,时尚,个性是 MIC男团的特点。

据悉,《明星驾到》是芭乐娱乐品牌中一个专门的互动直播的综艺节目,已经开播1年时间,历经了各个重量级大腕和超人气新锐艺人,并不乏大品牌广告客户的赞助。在视频网站竞争如此激烈的状态下,内容为王已经成为不争的竞争优势,而芭乐推出的《明星驾到》和目前人气超高的新媒体电影《青春期》均获得大量的网友认可,未来这种潜力将非常巨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