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游记》被指“惊悚” 孙悟空酷似伏地魔

来源:现代快报
2011-08-01 09:18:52

新《西游记》被指“惊悚” 孙悟空酷似伏地魔

新《西游记》被指“惊悚”,孙悟空酷似伏地魔

张纪中的新版《西游记》近日在多家电视台地面频道播出,网友们纷纷第一时间把自己的观感发到微博上。记者发现,跟张纪中设想的一样,新版《西游记》唐僧师徒四人的确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取经”之旅,不过是惊吓多于惊喜!该剧将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观众们观看之前请先做好心理准备,您脆弱的小心肝能承受吗?

作为魔幻巨制,新版《西游记》在人物造型方面走的是“魔兽”路线。只不过,这魔兽程度跟恐怖有些“傻傻分不清”。其中最具争议的角色当数孙悟空,不少观众反映在第一集中讲述孙悟空如何从石猴变成毛猴的过程,尽管符合原著定位,却又被观众批“太恐怖”:“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石猴,居然是全身赤裸无毛的猴子,吃了一口桃子才猛然长出一身毛发,这惊悚程度跟异形有得一拼。”此外,还有网友认为,孙悟空这个塌鼻子造型让人想起《哈利·波特》系列中的伏地魔,“今晚看了第一集新《西游记》,差点惊吓了!石猴版伏地魔?张先生,这样会吓坏小朋友的。破坏了美猴王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