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史薇芙特纽约演唱会 票房口碑双丰收(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02 08:04:19

泰勒-史薇芙特纽约演唱会 票房口碑双丰收(图)

泰勒-史薇芙特

泰勒-史薇芙特纽约演唱会 票房口碑双丰收(图)

专辑封面

2011年7月24日晚,泰勒-史薇芙特以Newark's Prudential Center的演出为纽约四场巡演画下一个完美句点。在持续一个星期的巡演行程中,她已向超过52000名歌迷展现了自己的公主魅力,赢得广泛好评,连美国最刁钻的评论家也对其赞不绝口。

《纽约时报》评论道:“演出中的每一曲都无一例外引发全场大合唱,21岁的史薇芙特小姐绝对是歌迷心中的超级巨星,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极具故事性的歌词是她的标签。”

《乡村之声》表示:“她有足够的理由成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艺人,她的歌主要围绕爱情、友情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每句歌词都是可以拿来做日志的生活感悟,旋律也简单清新让人愉悦。尽管我们同样也会记录每天的生活,但我们与史薇芙特最大的区别就是,她能把体会转化成被千万人夜夜聆听的歌曲。她的魔力和创作热忱帮助她表现出内心情绪。”

《纽约邮报》:“史薇芙特在每首歌的表演中均通过视觉上的创意来吸引人们的眼球,从开场拥有绚烂烟花表演的 《Sparks Fly火花飞舞》到最后的安可曲《Love Story爱情故事》,都分别包含着有精心设计的舞蹈短剧、多层次的舞台设计、令人眼花缭乱的焰火表演,甚至还有在空中表演的杂技师和在舞台上快速旋转的芭蕾舞女演员。泰勒把自己看成是成熟的专业演员。她的歌声伴随着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从演唱会现场传出来。……这样一场完美清新的演出绝对不会让你打瞌睡。”

《纽约每日新闻报》:“泰勒史薇芙特在Newark's Prudential Center的演出与她在其他地方的表演没有什么大不同,尽管都只是唱唱歌,弹弹吉他和钢琴,但究竟是什么在吸引着她的粉丝?显而易见,泰勒每一次演唱就像是在诉说着自己的故事。每一首歌中,她巧妙地抒发着少女的心思,就像一个爱情小说家写下的有特定时间、地点和情节的故事。”

为了庆祝泰勒的第8个冠军记录,同时也是第3张白金冠军专辑《Speak Now爱的告白》的发行,她即将踏上正在进行的北美第25场巡回。2011的巡演共去了17个国家,进行了98场表演。为了回馈歌迷对泰勒的喜爱,环球音乐也即将在内地发行泰勒的三张个人大碟《同名专辑》《放手去爱》和《爱的告白》的卡拉OK影音专辑CD+DVD,让歌迷可以在家就唱个过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