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小群已独立门户 称仍然感谢尤小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02 15:02:23
石小群已独立门户 称仍然感谢尤小刚
 
由石钟山担任编剧,石小群担任主演的电视剧《追逃》在京郊热拍,前日,记者前往剧组探班,正赶上石小群饰演的苏柳拍摄一场重头戏,一向在清宫戏中以清装美人造型亮相的石小群,穿起旗袍也别有一番风韵。
此前有消息爆出,石小群与打造过诸多古装大戏的尤小刚合作十年,早已单飞,二人曾共同合作过像《太祖秘史》、《杨贵妃秘史》之类的王牌秘史戏。当天由石小群本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是正常的合同到期,正月的解约。就我的职业是演员而言,我也是想更加开拓自己的一些戏路,还有一些新的类型”。对于以后还有没有更尤导合作的机会时,石小群笑着回答,“肯定会有合作的,成立工作室并非和导演之间有矛盾,只想独立些去演绎其他类型的角色,也很感谢尤导对于我的栽培。”据悉,石小群工作室也已经成立,但她向记者透露,成立工作室当老板还是次要的,首先先要把角色演好,才对得起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