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成员受希拉里邀请 有望再度来华演出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03 08:19:30

黑眼豆豆成员受希拉里邀请 有望再度来华演出 

黑眼豆豆(左起):Fergie、apl.de.ap、Taboo、will.i.am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嘻哈天团黑眼豆豆的成员will.i.am受到国务卿希拉里的邀请,可能领衔今年年底在北京举行的一场音乐会。

据《纽约时报》报道,上周五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会见了will.i.am,商讨年底北京音乐会的计划。这场音乐会是奥巴马“十万强计划”的一部分,即号召十万美国青年到中国留学,旨在促进中美文化和教育交流。

黑眼豆豆1995年成立于洛杉矶,由说唱歌手will.i.am、apl.de.ap、Taboo和女主唱Fergie组成。自从2003年发行专辑《Elephunk》后,乐队的国际知名度越来越高。2006年7月和2007年10月,黑眼豆豆先后两次在北京举行了演唱会。

除了will.i.am和黑眼豆豆,还有很多中美艺人可能会参加今年年底的北京演唱会,具体的演出日期和地点尚未公布。(Linden/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