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敏与侯勇对戏 称好戏需要“你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04 11:40:25
吴晓敏与侯勇对戏 称好戏需要“你们”
 
吴晓敏


目前,根据著名小说《激情》以及《山这边海那边》改编的海峡情感题材大戏《兄弟海》正于浙江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不但由著名导演阚卫平执导,并汇集了侯勇、吴晓敏、范雨林、邵峰、赵擎等众多优秀演员,自上月中旬开机以来,主要演员已陆续到位,剧女主角吴晓敏称,拍摄进行的非常顺利,因为这是一部好戏更因为有一个好的团队。

该剧中,生于乱世的唐氏四兄弟因时代变迁而走上了不同的命运,但却因血浓于水的兄弟情而产生了一系列精彩的故事。而在四位男主角之外,吴晓敏饰演的秀兰可谓是关键性角色,“她是唐家的媳妇儿,也是唐家的女儿。”据称,吴晓敏在剧中和四兄弟都深有渊源,而目前已拍摄了大量和男主角赵擎的对手戏,并感慨到与好的对手合作令拍摄进行的非常顺利,同时,导演高水准的画面控制力也让演员们拍手称赞,纷纷表示就像是拍MV一样的精致。

吴晓敏在微博写道“拍的很顺利,导演很给力,就这样努力着……突然觉着一个好的作品真的不在于你,而在于有你们。”还强调了剧中与饰演大哥的侯勇的合作,表示与这样优秀的前辈合作,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这部戏也因为有这么多出色的演员而更加生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