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打造《倾世皇妃》主题曲 林心如倾情献唱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04 13:40:30

方文山打造《倾世皇妃》主题曲 林心如倾情献唱 

林心如俊俏迷人

方文山打造《倾世皇妃》主题曲 林心如倾情献唱

林心如温婉大方

林心如首度担任制片人及主演的后宫情感大戏《倾世皇妃》即将于年内在湖南卫视上星播出。日前,制片方邀请到了周杰伦御用词人方文山为该剧量身定做片头主题曲并由主演林心如亲自献声演绎。

方文山倾力打造《倾世皇妃》,中国风唱响荧屏

电视剧《倾世皇妃》由湖南卫视、北京贺盈时代、希世纪、林心如工作室共同出品,该剧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讲述五代十国时期,楚国、蜀国、北汉三大王朝间储君与公主之间,爱恨情仇,恩怨纠葛的悲情故事。

方文山是目前华语流行音乐界最炙手可热的填词人,《千里之外》、《菊花台》、《青花瓷》等作品早以被周杰伦演绎成经典歌曲。此次亲自操刀《倾世皇妃》同名主题曲,方文山结合剧集中金戈铁马的乱世江山背景,三国储君公主间爱恨纠葛,无力自拔的情感因素,写下了“岁月,细数我的憔悴,心疼红尘难回,生死亦难追”的经典词句。

《倾世皇妃》将豪华进行到底,林心如倾情演唱

林心如、霍建华、严宽、刘涛、惠英红、戴春荣、王琳、杨佑宁等演员加盟电视剧《倾世皇妃》。其中林心如不单单是本剧的绝对主演,还是该剧制片人。据悉,这也是林心如首度担任制片人的作品。

除担任制片人及主演,林心如还将亲自献声演绎方文山创作的《倾世皇妃》同名主题曲。用歌声亲自诠释出一位游走在两国储君之间,心怀国仇家很,从“公主”到“倾世皇妃”的转变之下,却依旧无法改变自己爱情命运的小女人心态。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