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拍戏要求保留刘海 称拍偶像剧过程不偶像(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8-05 10:11:57

柳岩拍戏要求保留刘海 称拍偶像剧过程不偶像(图)

由贺军翔、王心凌、柳岩、施易男、张伦硕共同出演的真爱偶像剧《爱上査美乐》,8月6日晚就将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日前柳岩接受光线传媒《娱乐现场》专访,讲述了她第一次到台湾,拍摄《爱上查美乐》的故事。

柳岩:曾演《画皮》《杨贵妃秘史》观众都不知道

其实《爱上査美乐》已经不是主持人柳岩接演的第一部影视剧了,柳岩最开始触电的两部影视作品是电影《画皮》和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柳岩告诉《娱乐现场》的编导,之前的两部戏观众都不太知道:“当时画皮客串的时候,我身边很熟悉的朋友都没有认出来,甚至他们有些艺人朋友打赌到底是不是,还要打电话给我求证,我演部戏怎么这样,我不提的话,很多人也不知道杨贵妃秘史太子妃是我演的吧。”

柳岩:《爱上查美乐》主动要求保留标志齐刘海

正如柳岩所说,这两部戏因为都是古装,再加上她把她标志性地齐刘海给梳了上去,所以很多观众和朋友都没有认出来,这可让柳岩相当郁闷。所以在偶像剧《爱上査美乐》中,柳岩就跟导演再三要求,无论如何也要把齐刘海保留下来:“这一次真的是我们(要求)外形认得出来,因为还是保留了我齐刘海的部分。我担心我刘海一撩起来,就没有人认得。”

柳岩:主持强调临场、偶像剧强调设计

别以为外型上认得出来,柳岩演起来就轻松了。因为《爱上査美乐》是在台湾拍摄的,主演贺军翔、王心凌以及整个工作团队都已经习惯了台湾偶像剧的拍摄方式,作为内地主持人出身的柳岩,头一回跑到台湾去拍戏,想要立刻融入其中还是很难的。

柳岩向《娱乐现场》爆料:“拍偶像剧不是一个很偶像的过程,因为很折腾人。偶像剧你的每一个光,每一个镜头都要注意,它不可能你在演话剧、舞台剧那么多的现场感,它需要很多的设计,像我们主持人习惯了临场的东西,而在正式拍偶像剧正式设计里,很多都会犯错,连走位都经常走错。”

柳岩:因为语言问题在剧组闹笑话

不光是走位,到台湾去拍戏,对柳岩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语言沟通上的。在拍摄一场进入录音棚的的戏中,柳岩所饰演的角色少茵,因为没能正确理解导演的提示语,还在剧组闹下了一个大笑话:“台湾的导演啊,他说Q,意思就是你可以动了。可当时,导演会特别跟我交代一句,少茵,我会再Q你哦,那我就想导演会有两次Q吧,因为有三个人的同时走位。导演第一次说Q,我就发现录音助理他们就开始动了,我就想导演刚嘱咐我会再Q的,我就待会儿再动,但我又记得排演的时候,在他们动之后,我就也应该动的,我说导演怎么不Q呢,所有人都僵在那里,最后导演说,咔,嗯?怎么了?少茵,我Q你,你怎么不走?你说会再Q我的啊,导演就晕了,我不能跟你说QQ,所以这个QQ就成了整个组的笑话。”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