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爱人》张萌李昊臻也谈“裸婚”难实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05 16:31:50
《你是我爱人》张萌李昊臻也谈“裸婚”难实现


《你是我爱人》张萌李昊臻也谈“裸婚”难实现


《裸婚时代》引发了社会上对于“裸婚”这一80后特有婚姻观的密切关注。近日,张国立、邓婕、陈建斌等联袂打造的直击社会热点现象的民生情感大戏《你是我爱人》在京热拍,该剧不仅涉及“隐离”“小三”“蚁族”等热点话题,还将“裸婚”观再度解读,由张萌与李昊臻两位青年演员共同阐释裸婚压力大、难过现实关的实质意义。

大学毕业,无固定工作,无房子无车,经济基础薄弱,被理所当然地划入“蚁族”行列,但趁着年轻爱情甜蜜,又想挣钱养家过自己的小日子,于是打算过起“裸婚”生活,孰料还没走进这道门槛,就已经被来自家长及工作的各方压力顶得喘不上气,生活情调沦落到为柴米油盐而争吵,爱情如何维系?这就是《你是我爱人》里张萌与李昊臻这对80后情侣的真实写照。近日,随着新戏如火如荼地赶拍,两位尚无婚姻经历的青年演员也提前体会了一把“裸婚”的压力,遂得出结论,看来“裸婚”也是一个传说。

据悉,这部由张国立、陈建斌、邓婕、张萌、咏梅、郑铮、李昊臻、叶倩云等共同演绎的当代都市民生情感大戏《你是我爱人》已经开拍近一个月的时间,由剧名便不难看出,这是一部主打“情感牌”的现实主义作品。剧中,除张国立邓婕这对明星夫妻再演荧幕伉俪,探讨婚姻家庭中“爱情”转为“亲情”,由七年之痒行至相濡以沫的历程外,还加入了陈建斌与咏梅这一对“隐离”夫妻的难言之隐以及张萌与李昊臻的“裸婚”困境,将社会热点现象网罗其中,几大看点引起关注。

曾主演《神话》、《开天辟地》等电视剧作品的气质美女张萌与实力小生李昊臻首次合作演情侣也擦碰出不少火花,两人对“裸婚”进行了重新的解读,他们希望这部戏播出的时候也能再次引起80后这一代人的关注。同时,张萌还透露,这部戏还有一条暗藏的情感线,是与她息息相关的,最终丘比特的箭会将她与谁射中,留给观众来猜测。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