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力证不是"伪相亲" 已促成62对新人

作者:易哲 来源:新快报
2011-08-10 07:48:23

《我们约会吧》力证不是

因为电视相亲节目的泛滥以及黑幕和话题不断,舆论对于电视相亲节目均是抱以一种“看看就算,全是作秀”的心态。不过电视节目《我们约会吧》就较了一把劲,昨日,该节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截止到目前,在参加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节目的总共2000多名的单身男女中,已有62对男女嘉宾正式地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用实际数据对外界如潮的“伪相亲”指责做出了回应。

节目促成过百对新人结婚或即将结婚《我们约会吧》是一档服务单身青年男女的交友相亲类节目,节目自2010年1月份开播以来就伴随着无数的争议。大多数人质疑,在众目睽睽下,单身男女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和幸福,会在电视上真实地表现出自我吗?而节目上短短的几十分钟,通过几句对话,男女嘉宾就能够了解对方,并牵手终身?

昨日,湖南卫视公布了《我们约会吧》的一组数据:截止到目前,在参加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节目的总共2000多名的单身男女中,通过节目认识并最终成功牵手的男女嘉宾人数已达452对,其中已有62对男女嘉宾正式地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即将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女嘉宾也达到41对,而剩下的349对绝大部分正处于热恋中。

称《我们约会吧》不属于娱乐节目

节目组称:“观众曾经把《我们约会吧》、《非诚勿扰》这类的相亲交友类节目归类为娱乐节目,其实我们的节目是为单身男女服务的,所以节目并不应该属于娱乐节目,而应该归类于社会服务性节目。我们是可以放心大胆地将真感情付诸于节目的。” (记者 易哲)

来源:新快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