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与Serena的弟弟Eric说再见

来源:时光网
2011-08-12 14:49:28

《绯闻女孩》:与Serena的弟弟Eric说再见

康勒-帕奥罗(Connor Paolo)

《绯闻女孩》又有一名演员要“出走”,这次“家庭成员变动”来自Van der Woodsen家族。

据悉,在CW青春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扮演Serena弟弟Eric的小帅哥康勒·帕奥罗(Connor Paolo)即将退出该剧。在上周日进行的电视评论人协会秋季媒体见面会上,帕奥罗对记者们表示说Eric要去上大学,并会一直呆在学校。他甚至连圣诞节都不回来,甚至都没有给大家告别。

帕奥罗如此决意离开也是事出有因,他之前已经确认加盟ABC秋季新剧《复仇》(Revenge),并在其中出演一个常规角色,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这个表演机会帕奥罗更应该把握住。

当记者问到是不是如果要他回来《绯闻女孩》就必须取消《复仇》的时候,他把头摇得像个拨浪鼓。“不会的,”他说,“你不能走回头路,只能勇往直前。”

来源:时光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