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吴克羣打造《倾世皇妃》插曲 林心如献声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8-12 15:03:10

徐若瑄吴克羣打造《倾世皇妃》插曲 林心如献声

徐若瑄作词,吴克羣作曲打造插曲《倾听我》

徐若瑄吴克羣打造《倾世皇妃》插曲 林心如献声

集制片人、主演于一身的林心如献唱插曲。

年度备受瞩目大剧《倾世皇妃》继上周曝光了和台湾作词大师方文山合作主题曲后,本周又迎来两位大腕级明星加盟——徐若瑄和吴克羣。据悉,两人共同携手为《倾世皇妃》特别创作了唯美歌曲,并邀得女主角林心如再度献声。

林心如、徐若瑄、吴克羣三强联手《倾听我》唯美动人

作为华语乐坛最美的创作歌手,当红女星徐若瑄出了名的才华横溢,并填得一手好词。她曾经为多位天王、天后写过多首唯美歌词,包括周杰伦的《龙卷风》、《简单爱》,张惠妹的《告别》、王力宏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等,风格细腻柔情、意境清新优美。而贵为“歌坛天王”的吴克羣,另一身份又是“词曲达人”,他所有的歌曲基本上都由自己亲手包办,《吴克群》、《大舌头》、《为你写诗》等不仅是传遍街头巷尾的热门曲,更是蝉联各大金曲排行榜榜首的强势之作。不仅如此,吴克羣为其他歌手同僚的创作也是硕果累累:许茹芸的《好听》、温岚的《傻瓜》、萧亚轩《错的人》等等都是颇受欢迎的畅销曲。

此番《倾世皇妃》特意邀来两位创作高手倾力合作,由吴克羣谱曲、徐若瑄写词,创作出了一首唯美动人的《倾听我》,而女主角林心如的优美声线,更是为该曲锦上添花。在温情如流水的音符中,林心如用她动听的嗓音深情的唱起“爱可以水深火热不怕痛,爱可以翻山越岭没尽头”,没有太多华丽的词藻,却一语道破了《倾世皇妃》中男女主人翁缠绵悱恻、又炙热激烈的爱恋。

《倾世皇妃》阵容华丽欲成就经典之作

被誉为“2011最值得期待电视剧之一”的《倾世皇妃》,拥有着十分豪华的制作阵容,除了有名导高希希担纲艺术总监,“视后”林心如首任制片人并主演外,还汇集了霍建华、严宽、惠英红、刘涛、杨佑宁、洪小铃、乔任梁等两岸三地炙手可热的超人气明星加盟,并启用了一批相貌、演技都出众的新生代演员出演,其创造出的华丽“美男军团”曝光后曾引起了一阵疯狂热议。而制作方特意耗费巨资搭建的奢丽华美宫廷、量身为演员定做的手工昂贵戏服、以及精心打制的道具场景,更一一体现着《倾世皇妃》这部唯美宫廷剧的大气和磅礴。再加上超优平台湖南卫视的保驾护航,“改编自点击量最高小说”、“单集投资超150万”的强大头衔,《倾世皇妃》早已成为了近年来“最具看点的电视剧之一”。现如今,在音乐方面又邀得方文山、徐若瑄、吴克羣这三位在整个华语乐坛都颇具有影响力的创作人合作,《倾世皇妃》可谓是强强联手下的经典之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