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号》登陆北京卫视 黄海波领衔抗日兄弟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12 16:15:13

由华录百纳公司出品,青年导演徐纪周拍摄的抗战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即将于8月16号登陆北京卫视。8月11日下午,《番号》导演徐纪周携黄海波﹑姚芊羽﹑王雷﹑李健等主演来到北京卫视出席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黄海波称这是自己十年以来最好的一部戏,也是进入演艺圈的一次总结。导演徐纪周也表示,《番号》是一部极致浪漫的战争戏,比《团长》要理想主义。据悉,《永不磨灭的番号》也将作为搜狐视频的独家版权局在网络播出。

徐纪周:比《团长》要浪漫,可能在日本播映

据导演徐纪周介绍,《永不磨灭的番号》是一部极致浪漫的战争戏,剧中黄海波扮演草根英雄李大本事,用各种忽悠将八路军,国军以及民间抗日力量“九路军”等三路人马组成抗日兄弟团,为抗日事业殊死斗争。徐纪周表示,“这部剧悲喜交加,表达了我们对战争的理解,希望我们的父辈能在剧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回忆和尊严”。

同样是战争剧,徐纪周表示《我的团长我的团》虽然是一个经典的剧,里面有一种悲观的气息,总是在呈现失败,但是《番号》里有很多胜利,“我的戏是诙谐幽默与深沉悲壮结为一体,它用喜剧带故事,比《团长》要浪漫,要更理想主义”。

日前,网络流传出《番号》的日语版本片花,徐纪周也透露,该剧可能在日本播映,“我们正在和日本富士,NHK等一些电视台谈,如果顺利的话,应该会在日本播映,我觉得很自豪,我相信未来的荣誉属于我们自己”。

黄海波:入行十年最好演出,剧中被土匪逼婚

对剧中自己的表现,黄海波很自信地表示,这是入行十年的一次总结,“这是我入行以来最好的戏,十年前我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扮演军人,这一次我又扮演军人。但是很不一样,这里面我就是一个‘李逵’+‘诸葛亮’的人物,对各路豪杰一个一个对症下药地忽悠,让他们听我的”。 一旁的导演徐纪周连声赞叹,“他的表演非常优秀,超乎我的想象。他一方面油嘴滑舌,一方面重情爱国,把这种矛盾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谈到剧中的爱情戏,黄海波则表现得有些羞涩,表示爱情方面自己一直都比较腼腆,“在里面我是被逼婚的,土匪姚芊羽(剧中扮演赛貂蝉)被家里人逼着嫁人,就矬子里面拔将军,看上我了。我成了他们家的倒插门女婿。”黄海波也表示剧中的爱情颇让人遗憾,“因为战争,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