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美乐》收视走高 网友大呼台词很黄床戏骗人

作者: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8-15 10:42:38

《查美乐》收视走高 网友大呼台词很黄床戏骗人

《爱上查美乐》海报

《查美乐》收视走高 网友大呼台词很黄床戏骗人

贺军翔王心凌舌战不伦恋

由王心凌、贺军翔、施易男、张伦硕、张家宁、柳岩等众多两岸人气偶像明星主演的真爱偶像剧《爱上查美乐》日前正在卫视火热播出。据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爱上查美乐》开播一周的时间即攀升至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三名。不过,在收视率走高的同时,网友们却在网上纷纷议论,《爱上查美乐》是部史上最“重口味”的偶像剧。

重口味:男主角女朋友与父亲谈恋爱

目前刚刚播出的《爱上查美乐》的第十二集中,查美乐(王心凌 饰)与韩以烈(贺军翔饰)互诉悲惨身世,两个同病相怜的人,心也随之越靠越近。不过,让观众感到剧情十分“重口味”的是,两人的经历都很“扭曲”,似乎在比“谁比谁更惨”。

查美乐童年时父母离婚,因意外看到两人争着不要自己这件事情上时所表现的“恐怖场景”,从此害怕被人“抛弃”的心理在内心扎根,至此决定不想要比较笨的自己,立志变成一个对很多人有用的人。而韩以烈的过去则更加匪夷所思,他自己的女朋友居然和父亲谈起了恋爱,不仅破坏了自己的家庭和谐,还被气极的母亲迁怒而失去了亲情。看了这段情节的网友纷纷提出质疑:“这身世简直是太扭曲了,怎么天下最惨的两个人都喜欢碰到一起?有没有这么凑巧?”;“虽然现在流行虐恋情深,但是剧情未免也太狗血了!最后不会告诉我,他们其实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吧”。

激情戏:大尺度床戏原来都是骗人的

该剧开播前,剧中男女主人公之间大尺度的激情床戏一直是片方的卖点之一。可是待这场重头戏播出以后,网友却纷纷大呼上当,直喊无语。剧中,坐在床上的王心凌被一件大号男式衬衣从上到下,从里到外裹得严严实实的。不要说春光外泄,甚至还没有上半身全裸的贺军翔露的多。有女网友很不屑地表示:“这也算大尺度?和我平常在家穿的睡衣有差别吗?”更有观众戏称:“所谓‘激情床戏’,原来是要我们‘激情’的看他们坐在‘床’上演戏。”

遭恶搞:深情“吐司边”变“兔子便”

在剧中,为了安慰被男友背叛后失意的美乐,韩以烈脱口而出了一段绕口令式“吐司宣言”,这段看似无厘头实则充满深情的“爱情宣言”被众多女粉丝奉为“今夏最动人的情话”。可是近日微博上一位网友利用贺军翔“台湾腔”咬字不清的特点,将“吐司边”全部换成“兔子便” 改编后的谐音版本也让原本带给韩以烈音乐灵感的吐司边变成了让他大便通畅的“兔子便”。这段台词再配合王心凌从迷茫到无语的表情,笑料十足。恶搞视频爆红网络后,有网友笑称《爱上查美乐》是在剖析“便便”的重要性。特别是剧中有一幕贺军翔在吃完王心凌做的吐司之后立即腹痛腹泻更像是验证了这个事实,有网友更原创经典台词:“美乐牌吐司,便秘的必备良药!”

台词“黄”:男主角大方称收到“毛片”

近几天本剧有张剧照在网络中火速传播。画面中,贺军翔饰演的韩以烈一本正经地接着电话,搭配的字幕却是“我知道,毛片我已经收到了”。此图一出,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们大呼台词“很黄很猥琐”。经网友鉴定,这并不是恶搞照片,而是真正出现在该剧中的一幕,而韩以烈口中的“毛片”其实是指想要找他配乐的电影公司“未经剪辑的电影片段”。虽然有粉丝替贺军翔打抱不平表示两岸语言存在差异,但是在大陆网友心中,该词的含义不言而喻。一位网友就调侃道:“《美乐》台词涉黄,广电总局竟然让过了?”

来源:近日小S老公许雅钧在微博贴出一张从后搂着小S的亲密相,原来前晚是他的41岁生日,许雅钧更留言狂哄老婆说:“我真的很感恩这辈子有机会和你成为一家人。”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