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当评委掀骂战:我就是不男不女 怎么着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08-16 10:09:48

吉米当评委掀骂战:我就是不男不女 怎么着吧!

吉米(资料图片)

8月12日晚,在综艺节目《舞动嘉年华》第三季8进5晋级赛上,评委吉米与同是评委的马琳发生争吵,“我就是男不男女不女,你怎么着吧!”两人争到不可开交,竟忘记正处于直播状态。

吉米与马琳,两位评委“积怨”已久。吉米的点评以“恶毒”著称,马琳的点评则被选手形容“啰嗦、重复”。以至于两人自2009年第一次坐镇《舞动嘉年华》舞台以来,常因选手表现斗到互不相让。8进5当晚,马琳点评选手涂元元反串的小帅虎时,称其表现让人感觉相当逊色,整体表现给人留下不男不女的印象。

就在此时,一旁的吉米当场变脸,用高八度的声音反问马琳,“什么叫不男不女,你什么意思?我就是男不男女不女,你怎么着吧!”突如其来的质疑,让所有人目瞪口呆。主持人刘飞立即圆场,但遭到吉米的阻止。“你絮叨半天也没絮叨到点子上,都不知你在点评啥!”吉米再次向马琳出击。马琳也坐不住了,逐一解释自己的点评并回应吉米的质疑。两人完全忘记正在直播中的节目,幸而评委杨扬笑言相劝,才终止这场争吵。

据悉,当晚比赛结束后,两位评委在工作人员的调解下迅速握手言和,但这场骂战却让当晚收看比赛的观众气愤不已。观众何小姐前日对记者说,“我们想看的是精彩比赛,绝非评委骂战。”《舞动嘉年华》节目组总制片人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中将避免此类事件再度发生。据《成都晚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