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主妇》最终季Edie不回归 新角色客串多集

来源:时光网
2011-08-16 13:40:20

《绝望主妇》最终季Edie不回归 新角色客串多集

《绝望的主妇》

当《绝望的主妇》第8季将成为该剧的最后一季时,各大媒体对它的关注度好像又让人感觉回到了第1季的时候。在2012年5月之前,究竟怎样的“盛宴”才是对《绝望的主妇》最好的告别呢?许多演员想要回归,许多演员渴望客串,不过有一个人确定,她并不会回归紫藤街。

最近在《The Today Show》上,饰演Edie Britt的妮可莱特·谢里丹宣布,她并不会回归第8季的《绝望的主妇》。虽然她的角色在第5季的第19集已经死去,不过现在电视系列剧中,各种闪回、梦境、甚至是奇幻手段,都可以叫一个角色放心大胆的回归。最近Sheridan正在Lifetime电视网热播剧《美女上错身》中客串,并且出演了一部即将于8月13日在Hallmark频道首播的电视电影《Honeymoon for One 》。

不过Eddie在紫藤街的空房子也迎来了新主人。范妮莎-L-威廉姆斯(Vanessa Williams)饰演的Renee Perry搬了进去,而且这位“说的比做的多”的主妇也将在9月25日的新季首播中,和她的新男友见面:《V星入侵》男星查尔斯-梅祖(Charles Mesure)将会出现在紫藤街,饰演Ben Faulkner,是一名房地产开发商。

除了Perry,剧组还将为Tom Scavo先生招募一位“新女友”。在上一季,《绝望的主妇》中堪称关系最稳定的一对夫妇Lynette和Tom分手了,准备协议离婚。制作人表示,在新一季中,两人都会有新的约会对象。Tom的新女友名叫Jane,对Lynette是一个很大的威胁。而且她还有一个20岁出头的女儿Chloe,是一个瑜伽教练,很有魅力。现在看来,Lynette的儿子们也不会和他们的老妈站在一条战线上了。哦,可怜的Lynette。

Tom的新女友和女儿,以及Perry的新男友Ben都将会出现多集,《绝望的主妇》将于9月25日回归。

来源:时光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