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澄清“被下课”:没来是因别台邀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16 15:59:13
赵忠祥澄清“被下课”:没来是因别台邀请


赵忠祥澄清“被下课”:没来是因别台邀请


赵忠祥澄清“被下课”:没来是因别台邀请


天津卫视十大巨星模仿秀《王者归来》自播出以来,主持界“泰斗”、年近70高龄的赵忠祥就成为观众和网友议论的焦点,质疑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前段时间有观众爆料称赵忠祥因身体原因离开了《王者归来》,对于这样的传闻,赵忠祥本人用重新回归及澄清来回应。

8月14日,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迎来了总决赛第一场的录制。前段时间因“被下课”而成为舆论焦点的赵忠祥不仅重新出现在节目主持人的岗位,并且在节目录制前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网上盛传因身体不好所以离开《王者归来》之说,赵忠祥告诉搜狐娱乐记者,并不是因为身体而是有别的原因,“我身体是不好,但要看跟谁比,跟十八九岁的孩子比我身体的确不如他们,但跟同龄人比我在工作方面是一点问题也没有,前段时间有四期没有录,是因为在七一前有几个电视台邀请我去歌颂党的诗歌朗诵,我权衡了一下已经定好的节目,因为党的利益还是高于天的,如果我继续来《王者归来》而不去为党朗诵诗歌,最后我更没办法解释,所以之前只能那样解释。”

据悉,此次《王者归来》总决赛,除赵忠祥继续担任主持外,郭德纲和刘晓庆还将协同一位神秘嘉宾一同坐镇模仿现场。主办方也表示,这场模仿秀除了想十位巨星致敬,更重要的是想为模仿者留下一个终生难忘的记忆,让他们像巨星一样在舞台上完成一次演出,让他们的梦想成为现实。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