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MV《傲视群音榜》付辛博夺得8月第二周冠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17 09:17:29

在新媒体内容提供商芭乐推出的新一期《傲视群音榜》中,来自原bobo组合的付辛博凭借《我,一个人》mv荣获8月第二周周冠军,其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及百度、人人、51中人气突出,中标理所应当。亚军被目前人气火旺的新组合MIC夺得,其一首《半梦》唱出了刚柔男人的魅力。季军由龙思雨凭借《安全感的爱》获得。

据《傲视群音榜》制片人、节目主持人王远介绍,BOBO组合解散后,井柏然六月份刚发新专辑,付辛博也不甘示弱,新专辑将在本月推出,主打歌《我,一个人》,歌名显得有点凄凉,离开好兄弟独自发展,付辛博表示压力是有的,但不会不安。不仅事业上“单身期”,付辛博称感情上也是单身,“我觉得自己不大容易遇见心动的女孩。看缘分吧,该来的总会来的。”众所周知,MIC男团是内地娱乐航母太合麦田培训四年花费重金打造的全新一代实力偶像组合,我们看到的更多是他们的舞蹈和舞台表现力,其实他们的唱功和演唱实力也是国内甚至港台都数一数二的。此次推出特别版歌曲《半梦》不仅展现了每个男孩的嗓音,那感人的完美的和声也让人过耳不忘,又一次佐证了MIC男团是实力和偶像组合的完美代表。大麦留言:太喜欢约翰王浩那磁性的嗓音,配合歌词唱道为你去追,把梦追回太让人震撼了,太让人回味了。

其他进入榜单还包括:曾轶可《Forever 21》,张信哲《花季未了》,后弦《很有爱》,韩庚《如梦令》,吴建豪《哎呀》,杨丞琳《仰望》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