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传》在台收视攀升 受师奶热捧

来源:网易娱乐
2011-08-17 14:46:06

新《水浒传》在台收视攀升 受师奶热捧

张涵予饰演宋江。

新《水浒传》在台收视攀升 受师奶热捧

胡东饰演的林冲。

新《水浒传》在台收视节节攀升,近日以3.21称霸无线三台,在多位实力派男演员的家持下,吸引了不少家庭主妇师奶族群收看,也让台湾网友各自为张涵予、胡东、晋松、严宽和陈龙等五位型男另外取了称号。

中视八点档大戏《水浒传》收视节节攀升,3.21称霸无线三台,在积极打入婆妈市场策略下,也成功吸引家庭主妇的目光,收视3.55居三台之冠。目前师奶们在网络上热烈讨论的包括金马影帝张涵予、运动健将出身的胡东和晋松、帅气的严宽和演技精湛的陈龙等五大酷男,还帮这些型男们取了称号,可见水浒型男魅力持续发烧。

《水浒传》这出英雄故事,充满豪气干云,特别请到不同于以往的大卡司汇串。原本以为男性收视族群会远超过女性,没想到现代女性对于电视选择不同于以往。在有工作男性和女性的收视率分别为3.62和3.19,差距甚小。最令人惊艳的莫过于家庭主妇师奶族群,收视高达3.55,远胜过于以女性为主的华视和台视,许多网友说:“这些男人真的好帅,有些痴情、有些性格,真让人心痒难耐。”

五大酷男各有特色,师奶网友更为他们取了称号,饰演宋江的张涵予,帅气性格的样子,让网友称他为“性格男”。饰演武松的陈龙,和嫂嫂潘金莲的畸恋,受道德束缚而不得其入,被人封为“痴情汉”,网友还说他长得像“神鬼奇航”里的钱宁戴普。而饰演林冲的胡东和鲁智深的晋松则称之为“铁汉”、“肌肉男”,两人的肌肉吸引不少女性观众。还有严宽饰演正气凛然的燕青,除了让安以轩称他为古代黄晓明,帅气程度更让台湾网友大封“潇洒哥”。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