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巴黎拍写真 展成熟风情(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17 13:28:49
 
 

桂纶镁巴黎拍写真 展成熟风情(组图)

桂纶镁日前在法国为台湾《VOGUE》杂志拍摄大片,拍摄过程的花絮照片首次曝光。在图片中,在香奈儿高级定制服的衬托下,小镁难得展现成熟Look。上半年才在悉尼拍摄完成电影《全球热恋》中的戏份,又来到法国拍摄时尚杂志,热爱旅行的桂纶镁感觉十分享受。

花絮照首曝光桂纶镁日前为台湾《VOGUE》到法国巴黎拍摄杂志,幕后花絮照片今天首次在网络曝光。她在拍摄前除了见了香奈儿知名设计师卡尔•拉格斐,还去参观了可可•香奈儿的故居,让她更加融入这些时尚服装背后的精神。在最新的高级定制服的衬托下,桂纶镁展现了不同于《蓝色大门》、《不能说的秘密》小清新的风格,首次透过巴黎的浪漫场景演绎出成熟的女性韵味。

曾在在法国当交换生对桂纶镁来说,法国有着特殊的意义——她曾在大学期间,赴法做交换生一年。“在法国的时候,我花比较多的时间去那里的艺术电影院,看了很多法国电影,透过角色的表现去感受电影。”在法国的看片经历,让桂纶镁收获不少。

难忘悉尼《全球热恋》有趣的是,今年桂纶镁因为工作已经去过法国、意大利等许多国家,最令他难忘的,除了法国,还有悉尼。桂纶镁在电影《全球热恋》的戏份,大多是在悉尼拍摄完成。她笑说:“每天早上四点起床,下午四五点收工,中间我们的午餐还可以去吃海鲜,很像是在度假。” 热爱旅行的桂纶镁很享受在不同地点工作的感觉,而且自爆其实很想当背包客。“我一直希望能够当背包客,想花两个月去好好的旅行,但是现实生活中因为工作很难做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