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全新专辑封面曝光 袒胸露肩大秀腹肌(图)

2011-08-18 08:08:48

陈晓东全新专辑封面曝光 袒胸露肩大秀腹肌(图)

陈晓东全新专辑封面曝光 袒胸露肩大秀腹肌(图)

陈晓东全新专辑封面曝光 袒胸露肩大秀腹肌(图)

陈晓东全新专辑《陈晓东 SO HOT2011》,即将在8月29日发行。忙于拍戏的他即将于18日抵台进行2周的密集宣传。这张专辑总投资加上6首主打歌MV就超过1000万台币,是陈晓东历年来参与度最高的、最亲力亲为的一张专辑。除了贡献4首歌词创作,封面照的尺度更是大突破,坦胸露肩秀腹肌成为了历年专辑中穿最少的一次。

无人岛上险烤焦 陈晓东被夸3个月特训有成

拍摄平面照片当天,陈晓东和随行工作人员订了一辆酒店游轮出海,还特别挑了个无人岛大冒险,“没想到无人岛上没遮蔽物太阳很猛,所以我们只能加紧拍摄速度以免被烤焦,拍完MV后紧接着再拍平面照片,摄影师颜志雄也说看到我之前6个月的健身特训效果明显,除了夸我晒得挺健康,还说:“你的肤色和白沙背景形成强烈对比,根本就不用打闪光灯了。”

贡献4首歌词创作 陈晓东:有些刻苦铭心的爱情回忆

在这张《陈晓东 SO HOT2011》专辑里,收录了陈晓东创作的4首歌词:《浮云》、《一缕烟》、《曾经》、《乱了星座》全部是情歌。大家都好奇这是不是他自己过往的爱情经历,他回应说:“有些是吧,确实有好几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回忆,但大家不必刻意对号入座。不过令我有优越感的是,我的歌词都是比较胜出才被选进专辑的。”

20罐防晒乳难敌暴晒 时尚熟男形象赢赞叹

陈晓东表示,上周他在马尔代夫身穿川久保铃近4万元台币的黑白披风照曝光后,媒体与歌迷惊讶声与赞叹声不断,有人夸他保养有加、更有人直言完全看不出有任何岁月留下的痕迹,他谦虚的说:“因为我有运动习惯、也要求作息尽量正常,但最重要的是,我觉得要让心态保持年轻。”不过连续6天再大太阳下工作超过72小时,还是让陈晓东坦言有些吃不消,“我差一点就晒伤,虽然光是我个人就擦了20罐防晒乳,但因为马尔代夫在赤道,说实话涂再多帮助也不大。”

透明水感包装+A3海报 为歌迷呈现“冰火九重天”质感

在专辑封面照上延续《SO HOT》这个夏日概念,除了赠送A3大小的性感腹肌海报外,还加上全透明的PVC材质包装,呈现出马尔代夫的冰凉水感来做对比,陈晓东说:“这是为了让歌迷有冰火九重天的感觉!”虽然这回发片投注这么多心力,但陈晓东却透露他还没有拜神求保佑的计划,他说:“如果真的要求的话,我想求的是能多点时间留在台湾见见歌迷,这么多年没见,我希望能多点时间宣传、也能多办点聚会!因此也计划在9月3日我生日当天,在西门町的河岸留言举办售票演唱会回馈大家!”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