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第三季广告冠名破亿 望高晓松再当评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8-18 10:13:46

《达人秀》第三季广告冠名破亿 望高晓松再当评委

高晓松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二季刚刚落幕,昨日第三季又在北京启动。总导演金磊携中国达人冠军卓君,以及人气选手安东、菜花甜妈等到场。金磊透露,目前第三季的广告总冠名费用已经突破一亿元,达人秀总决赛更无惧央视春晚,宣称要在除夕夜播出。而评委阵容暂未确定,前段时间醉驾被判刑的高晓松是否回归成疑。

第三季广告冠名破亿

今年6月,《中国达人秀》在第二季总决赛前进行了广告招商,结果最后一场比赛广告收益超过3000万元,平均15秒广告33万元,打破了省级卫视纪录。总导演金磊昨天表示,虽然第三季《中国达人秀》还未开选,但总冠名广告费已经突破了一亿元。第三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还将继续举行广告招标会,届时有望再创纪录。

金磊还透露,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的地面招募站大规模扩大,将从原先的二十个扩大到三十个,除了增加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招募站以外,内蒙古、江西、山西、贵州等地,也会开启地面招募。另外,还将在伦敦、洛杉矶、悉尼、东京等地设立海外招募站。

据介绍,第三季《中国达人秀》9月初开始海选,11月13日播出首期节目,赛程两个多月,这其中覆盖圣诞节、元旦和农历春节。金磊表示,第三季《中国达人秀》总决赛有望大年三十晚上直播,届时将出现与央视春晚争抢收视的局面,但金磊不承认这是PK,“我们只是希望给观众提供更多的娱乐内容,不是PK。”

节目组希望高晓松再当评委

第二季达人秀还是惹来不少争议,诸如草根选手身份遭质疑,还有执行女导演潜规则男选手等等。面对此前的诸多争议,总导演金磊表示,为了确保参赛达人的经历和故事的真实性,节目组将启动“梦想征程”计划,在达人们参加上海音乐厅的初赛之前,会用电视、网络全程记录他们参赛的每一个环节。此外,还会派摄制组去达人们的家乡,在不侵犯隐私的条件下,拍摄达人的生活环境和家庭状况,让公众一起监督选手经历的真实性。一旦发现选手有刻意造假的行为,将立即剥夺其参赛资格,中止其比赛。

另外,对于最受关注的评委阵容,金磊强调稳定非常重要。目前周立波和伊能静已经相继表态,愿意继续担任第三季评委。至于因醉驾被判刑的高晓松是否回归则成悬疑,金磊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但是也希望高晓松能回归,“我们都有意愿再合作,但第三季第一期节目是11月3日录,高晓松11月6日才可以参加活动,还需要协调。”除了三位老评委,金磊透露,节目组还在跟一些全国知名的名人、名嘴在接洽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