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玉叶》发布会 赵子琪现场破解“爱情密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19 10:16:31

《金枝玉叶》发布会 赵子琪现场破解“爱情密码”
 
赵子琪饰演玉璇
 
近日,由上影英皇与上海朗运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金枝玉叶》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赵子琪、苗侨伟、田海蓉、张萌、王一楠、朱泳腾及编剧张巍悉数亮相。赵子琪在剧中饰演二女儿玉璇。
该剧讲述上海一家三姐妹的爱恨情仇,其中不乏浪漫和感动的场景,剧中有一段朱泳腾饰演的富家公子为向玉璇求婚,包下了整个游乐场,并许下爱的誓言,当天主持人问赵子琪:“如果现实生活中遇到这么浪漫的事会不会感动。”赵子琪风趣的回答:“不会,因为欺骗往往是从一个美丽的誓言开始的。”幽默睿智的道破了爱情中的“浪漫密码”,令人折服。此外,赵子琪还透露,自己饰演的玉璇是一个跟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人,这是也自己当初接拍此剧的原因之一。而前后人物的心理成长和蜕变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据悉,这部云集了中国香港与内地多位一线明星的都市情大戏《金枝玉叶》将于8月22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华丽上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