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海蓉默认生下千金 亿万富豪老公成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19 18:12:18
田海蓉默认生下千金 亿万富豪老公成迷
 
8月18日,由上影英皇出品的情感励志大戏《金枝玉叶》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这也是田海蓉蛰伏四年的首部复出之作。该剧由田海蓉、赵子琪、苗侨伟、张萌、翟天临等明星主演,讲述了当代中国复杂的家庭矛盾与社会现实,将于8月22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
 
田海蓉当天身着一袭绿色斜肩裙,看起来非常清爽。对于自己隐居期间嫁入豪门,并生有一女的传闻,她显得有些回避,“我只能说,这几年里,一个女人所有能经历的事情我都经历过了。”言语之间似乎默认生下千金,至于老公的事情则并没有回应。
 
谈角色: 与世隔绝三年 只为心仪角色
在接拍《金枝玉叶》前的三年里田海蓉几乎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我关掉了手机,就连最要好的朋友都没办法找到我。”一次偶然的机缘,田海蓉开了手机,接到《金枝玉叶》的剧本,发现里面的女主角玉欢和自己有80%的相似度,在剧中她扮演了铁嘴钢牙的律政俏佳人玉欢,在经历了商界的倾轧与血拼之后,最终与首次接拍内地剧的苗侨伟擦出火花。
 
“玉欢表面上很女强人,作为大姐,希望能够照顾好两个妹妹,然而她心里实际上特别柔软。”被问及对女强人的看法时,田海蓉如是回应“只有卓尔不群、出类拔萃的男人才敢染指女强人,并且得到她们的欢心,任何女人对于心仪的男人都有温柔似水的一面。”
 
谈感情:经历了女人所能经历的事情
四年前,由田海蓉主演的《女人不哭》播出正火时,她却无声无息地消失了。坊间传言她嫁给了一位深圳的亿万富豪,还生了一个女儿。一年前,田海蓉携重量级作品《金枝玉叶》高调复出,谈及这几年的生活,田海蓉有些回避,“我只能说,这几年里,一个女人所有能经历的事情我都经历过了。” 言语之间似乎默认生下千金,至于老公的事情则并没有回应。
 
在没接戏拍的三年中,田海蓉自己去了迪拜、马尔代夫、新加坡、美国等各地旅游:“旅游真的是最好的让你放松身心,完全走出来的方法。”对那三年的生活,田海蓉总结说,“那三年里我只想让自己静静沉淀下来,变得更加成熟、坚定。”
 
《金枝玉叶》剧情简介:
大女儿玉欢独立倔强,与男友陈诚一直没有谈及婚嫁;好不容易主动表白,结束这段爱情长跑,谁知婚礼进行到一半,警察便带走了新郎;二女儿玉璇温柔善良,寻找巨富金天桥赞助丈夫的画展,却不料被丈夫怀疑玉璇与金天桥有染而要他离婚;三女儿玉琪美丽勇敢,但一心做着明星梦,瞒着家人,退学回国参加选秀比赛。她选中冠名商老板金庆元作为后盾,但随着金庆元的力捧而来的一张酒店房卡让她明白了前途更多的是阴影。
 
玉欢成为金天桥的法律顾问,两人日久生情,天桥更资助玉欢创业;而在林正南的帮助下,离婚后的玉璇成为一名成功的珠宝设计师,玉璇经不住林正南的浪漫攻势,终于答应了林正南的求婚。玉琪也得到金天胜帮助,星路逐渐顺畅,但不想两人刚开始交往,玉琪赫然发现天胜竟然是金庆元的小儿子!为了保护天胜,她在一次车祸中重度烧伤,容貌尽毁。
 
在家人的鼓励下,玉琪独赴韩国整容。玉璇嫁入林家,为了做一名合格的富家儿媳,全心全意呆在林家操持家务,与丈夫林正南失去共同语言,两人感情不复如初。林正南操盘基金公司失败,失意中还被商业对手派来的女秘书引诱,他与玉璇的婚姻更到了如履薄冰得境地。得知最宠爱的小儿子天胜竟然要与玉琪结婚,盛怒的金庆元决定不惜一切代价阻挠破坏这场婚姻。金庆元利用关系,封杀了玉琪和天胜的工作机会。玉琪心痛之下,故意安排天胜撞见自己与富商邵立达亲密约会,两人痛苦地分手。邵志达一手栽培玉琪,玉琪很快得到了进军好莱坞的机会。
 
玉欢与天桥经历了无数磨难和误解之后,终于再次走到了一起。可就在此时,陈诚刑满出狱,得知玉欢与天桥的恋情让他坚持的等待成为泡影,近乎疯狂。他绑架了玉璇的儿子,威胁玉欢带钱来见自己。混乱之中,天桥为保护玉欢和孩子失足坠楼。孩子当场死亡,陈诚被赶来的警察击毙。天桥却昏迷不醒……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