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首演人妻动了闪婚心 新剧吻戏床戏全有了

作者:何珊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8-22 15:05:19
杨丞琳首演人妻动了闪婚心 新剧吻戏床戏全有了
 

杨丞琳首演人妻动了闪婚心 新剧吻戏床戏全有了

张孝全和杨丞琳在剧中有不少尺度大的吻戏和床戏

作为《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组妹篇,《醉后决定爱上你》其实跟第一部没多大关系,主角由陈乔恩、阮经天换成了杨丞琳、张孝全,不变的是男女主角第一次见面就注定纠缠在一起,《命》剧中陈乔恩与阮经天第一次就发生关系,《醉》剧中杨丞琳和张孝全第一次见面就结了婚。首次饰演人妻的杨丞琳尺度大开,吻戏和床戏样样都来,她更说演这部戏更有了闪婚冲动。

张孝全激情戏穿两条内裤

曾被林青霞称赞演技发光有如钻石的张孝全,是不少女演员希望合作的对象。这次和杨丞琳在戏中谈情说爱,有很多浪漫的吻戏,更有尺度大开的床戏。在一场发生在浴室里的戏中,杨丞琳要坐在疑似全裸的张孝全身上,杨丞琳称张孝全为了避免尴尬,穿起了两条内裤。她还大赞张孝全身材很好。两人在《醉后决定爱上你》中吻不停,除了在马桶、床上、桃花树下,还在人来人往的餐厅接吻,让杨丞琳直呼害羞。

两人在戏中不仅有吻戏,床戏,还有很多哭戏。张孝全坦言拍哭戏有压力,对于杨丞琳“收放自如”的功力自叹不如,大赞道:“她很厉害,有场戏还哭到停不下来,让我非常震惊。她哭到停不下来,非常入戏。”张孝全也透露,除了拍戏、拍电影外,自己几乎从没掉过泪,平常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会找好友聊天抒发心情,他说,为了拍这场哭戏,他是身怀着任性、纯真又温柔的情感,让情绪自然地表达出来,事后看到这段影片,张孝全表示看到鸡皮疙瘩都出来,很有感觉。据悉,该剧下周五开始在星空卫视播出。

与杨丞琳一对一

她对爱情有憧憬,对婚姻没憧憬

记者:林晓如有什么地方打动你呢?你觉得跟这个角色有何相似及不同的地方?

杨丞琳:这部戏里面我成为了人妻,在我以往演电视剧里面这也是第一次,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在这部戏里面又长大了一些。大家看我以前演的戏是比较漫画形式的,它就是很生活,非常贴近我现在的年纪。

记者:片中林晓如虽不至于剩女,但是算是轻熟女,且很恨嫁,年纪相仿的你,会不会也开始考虑婚嫁?

杨丞琳:我算是难得一见的对婚姻没有什么憧憬的女生。我对爱情有憧憬,有仰望的感觉,但我觉得好早,我还没有准备好当太太,当谁的太太,我无法想象我未来的先生是谁,也无法想象自己真正走入一个家庭是什么样子。即使谈恋爱也不会公开,因为当你恋情不够稳定的时候,其实很脆弱,有时候因为媒体的一两句话,会影响彼此的感情,尤其当另一半不是演艺圈的人。

记者:现实中的你,有可能会像林晓如一样“闪婚”吗?

杨丞琳:“闪婚”极有可能在我身上发生,因为我太理智了,如果没有冲动,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嫁,我不会为了爱情退出演艺圈。我都27岁了,如果抗拒姐弟恋,就没有人要追我了,哈哈。不过我五年内肯定不会生孩子。

记者:跟大帅哥张孝全有床戏,对你来说是福利还是尴尬?对他印象如何?

杨丞琳:孝全他才刚进剧组第一天的晚上我就立刻要跟他演在床上翻滚的戏码,所以我觉得一开始我们就演比较激烈的戏,所以后面真的有其他的吻戏或是一些拥抱的镜头也变得不那么害羞了。

记者:你对张孝全的印象如何?相处最好玩的事是什么?

杨丞琳:印象跟以前差距很大,大概7年前演过一部戏,演兄妹,拍戏拍了三四个月居然没有熟。这次再合作,他变得很健谈,非常活泼,是个大男孩,不像大家看到的那么成熟,我们常常NG,导演不喜欢照剧本。前段是喜剧,希望有自然的火花,导演会把所有演员台词都改了。因为拍戏,我们变成了好朋友,他不但扮丑,还会讲冷笑话,拍戏也很放得很开,感觉跟之前的优质形象不太一样,很有演喜剧的天分。

记者:拍这部剧跟初恋男友小鬼合作拍戏尴尬吗?

杨丞琳:会尴尬啊,我们从学生时代的关系,分开了十年,很特别因为这部戏相遇,当时的吻戏不是浪漫的,是强吻。会少了尴尬,强吻是比较激烈的,那场戏比较激动,比较容易避掉尴尬的感觉。

记者:剧中有场你和张孝全酒醉后大闹登记结婚,到底是不是真的喝醉了?

杨丞琳:那场戏应该是大喝醉吧,已经不是微醺了。当天有跟孝全约好说要不要小酌一下,孝全真的是小酌,他就喝一口,我大概喝这样(一小杯),但我天生就是遇到酒精就会全身红起来的人,所以观众可能会以为我整个醉翻了。(你酒量如何?)我酒量真的差到一个极致,可是我还蛮有酒胆的。我跟玮宁和孝全都有小酌过,所以他们应该都知道。这部剧的醉就是喝醉的醉,第一集就摆明了,是因为酒产生了这个故事。

来源:信息时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