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杜晨·科洛斯泳装写真火辣 身段性感撩人(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08-22 17:26:38
 
 

超模杜晨·科洛斯泳装写真火辣 身段性感撩人(图)

维多利亚秘密本季力捧超模杜晨·科洛斯现身海滩为2011年维多利亚秘密的泳装拍摄宣传写真,身材丰满火辣的杜晨·科洛斯摆出各种撩人的姿势,大秀自己的长腿美胸,让你看完这组照片之后血脉曲张。杜晨·科洛斯蓝色水水润润的眼睛,丰满的嘴唇。她的招牌表情就是嘴巴微微张开,既性感又无辜,全身散发着柔美性感的气质,就好像奥黛丽·赫本那个年代的电影明星。

杜晨·科洛斯在超模排行榜Top 50中排名第三,在美国版《VOGUE》的初次登场,以及随后登上意大利版《VOGUE》令人惊艳的封面照,这个荷兰美女便迷倒了欧美时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 来自荷兰的超模杜晨·科洛斯这次却是真的要飞到太空,零距离感受宇宙的梦幻神秘。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是第一个被邀请在2014飞上太空的国际超模。为了协助艾滋病公益组织Dance4life,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会与其他14位“太空乘客”一起进行这次飞行,包括DJ Armin van Buuren和Martin Schroder。同时有一张票将进行拍卖。前100次商业“航班”将在2014年开始,一组创始人宇航员将被私人邀请乘坐。7月2日,一张“黄金票”将亮相库拉索岛(Cura?ao)上的太空展览,并在艾滋病慈善组织Dance4life举办的一场特别晚宴上拍卖。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