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燕青半裸纹身显性感 严宽:洗澡前都要看一番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23 09:04:59

新水浒燕青半裸纹身显性感 严宽:洗澡前都要看一番

严宽展示背部雄鹰纹身。

新版《水浒》热播以来,梁山好汉新形象走入观众心中,其中严宽版燕青尤为突出。严宽凭借俊朗的外形和性感的纹身引得观众侧目,当红名妓李师师自然难以例外。

新版古装大戏《水浒传》开播以来收到观众们的广泛认可,新《水浒》的角色较之前版本来说更有时代感也更易为人所接受。其中浪子燕青的形象不仅吸引男性观众的崇拜,也得到了女性观众的厚爱。剧中严宽版浪子燕青俊朗的面容、健硕的身材和一身性感的纹身,成为全剧吸引人眼球的亮点。严宽版燕青的纹身粗看之下是一副娇艳的牡丹图,但细看并非如此。细看之下,燕青的胸前纹绘的图案是幅山水画,而后背则是一只雄鹰,如此精巧的纹身是剧组化妆人员根据原著经过反复推敲所得到的最终版本,而背后的雄鹰则是剧组化妆人员在原著基础上进行创新所得到的,更符合现代人对于勇气、霸气和果敢的理解。也难怪当朝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名妓李师师对于浪子燕青青睐有加。

“本以为这么一大片纹身纹在身上会很疼。”严宽笑着解释,“纹身使用特殊材料绘上去的,画一次可以保持一个礼拜不褪色。”如此个性又无痛的纹身,连严宽本人都喜欢到极致,严宽坦言,每次洗澡前他都要站在镜子前面孤芳自赏一番。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