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排名被指已内定 “跑调姐”李斯丹妮晋级遭疑

来源:深圳晚报
2011-08-23 13:44:32

快女排名被指已内定 “跑调姐”李斯丹妮晋级遭疑

湖南卫视“快乐女声”上周末进行了7进6的比赛。这是今年争议最大的一场比赛:被认为唱功最好的王艺洁遭到淘汰,而唱得几乎不着调的李斯丹妮晋级,力挺李斯丹妮的蔡国庆也被网友强烈质疑。

提及今年的快女,最热门的应该是李斯丹妮。这个“舞功”无可挑剔、唱功却不尽如人意的女孩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晋级全国六强。近日,著名的“舞美师”曝料称,最酷最炫的舞美效果和最强大的伴舞团队都用到了李斯丹妮身上,主办方如精心打造,使其还有可能直接进入三强。

在上周的比赛中,李斯丹妮依然大炫舞技,歌声依然不着调,被网友戏称为“跑调姐”。尽管如此,李斯丹妮还是有惊无险地晋级了。评委蔡国庆比赛中力挺李斯丹妮,和伍洲彤在比赛中直接吵起来。比赛结束后,也有不少网友将矛头对准蔡国庆,质疑他是不是收了好处费。但蔡国庆却对媒体表示,自己并没有和伍洲彤争吵:“我跟他是很好的朋友,私下我还跟他说,快女做这么大的舞台就是比谁更炫谁更好看的。”他认为自己力挺李斯丹妮是从舞台的多元化去考虑的。“艺术追求的就是百花齐放,快女的舞台也要有多种的声音。”

而“舞美师”则曝料说,其从一位内部员工口中得知,李斯丹妮是快女主办方相中内定的选手,因为在今年快女全国十二强中,只有她能保证选秀式演唱会直播效果和舞美相结合的看点。她是目前六强选手中仅剩的一个唱跳型的选手。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