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还珠》四角恋琼瑶押宝 阚清子听天命格外揪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23 13:46:50
 《新还珠》四角恋琼瑶押宝  阚清子听天命格外揪心
阚清子饰欣荣格格
 
 《新还珠》四角恋琼瑶押宝  阚清子听天命格外揪心
阚清子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新还珠格格》,昨晚上演永琪和欣荣格格的震撼大婚戏码,将皇宫中永琪、欣荣、班杰明和小燕子的感情纠葛推向高潮。对于这场几家欢乐几家愁的大婚戏,饰演欣荣格格的阚清子坦言,如果在生活中遇到了类似的事情,她一定会选择一个爱她的人。

13年前的《还珠格格》中,永琪和小燕子、尔康和紫薇这两对演绎的爱情故事,轰动荧屏、屡创收视纪录。13年后,由琼瑶亲自执笔的《新还珠格格》加入了欣荣、班杰明和愉妃三个全新角色,让永琪和小燕子的感情备受考验,尤其是由阚清子饰演的欣荣格格,果然被琼瑶言中,“她一定会揪住你的心”,无数观众连连大呼“实在太虐心了”。

为了拍好这场大婚戏,《新还珠》剧组没少费心思,连续拍了几天的大夜戏才拍出满意的效果。如今作为普通观众看自己的表演,阚清子也忍不住纠结起来,“痛苦的婚姻就要开始了。”她说,“在那样的社会中,其实欣荣也是一个受害者,她从小接受的就是那些封建礼教,在她的概念里没有‘爱情’,只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她要做的就是遵从长辈的安排,做一个孝顺的女子。”

谈到自己对爱情的看法,阚清子坦言,如果她是欣荣,不会做出那样的选择。“如果是我,我会选择一个爱我的人。女孩子嘛,都憧憬浪漫热烈的爱情,不过遇到了就是遇到了,不一定外在条件多好,只要两个人性情相投,在一起开开心心的、能踏踏实实过日子就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