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潘金莲住豪宅遭调侃 潘石屹:向往宋朝

来源:中新网
2011-08-24 13:51:33

《水浒》潘金莲住豪宅遭调侃 潘石屹:向往宋朝

随着新版《水浒》的播出带来的热度,日前有一条关于“潘金莲豪宅”的讨论微博也被网友疯狂转发,其中内容就包括两位地产界大亨潘石屹和任志强。

潘石屹任志强互侃

最近网上流传了一条关于“潘金莲豪宅”的讨论微博:“宋朝是个美好的时代,看水浒,一个残疾人,靠卖烧饼,还是没自己铺面的那种低级小贩。能有自己的房子,能养活不工作的漂亮老婆。”

潘石屹看到了这条微博,转发回应道:“向往宋朝”,而任志强看到了潘石屹的这条微博,则是拿后者的身高开起了玩笑“是想当武大郎吗?”。这是两位地产界大佬在李念房屋纠纷微博事件之后,再次在娱乐圈热点事件上相互调侃叫板,而两位的影响力也顺利地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和思考。有网友甚至突发奇想“关键是这个残疾人的弟弟(武松)是干城管的。今天早上(8月24日),新版《水浒》潘金莲的扮演者甘婷婷也加入到了这场微博论战中,转发并回复两位地产商的评论:“在宋朝,两位地产大佬得改行吧”。

甘婷婷“潘金莲”争议升级

实际上,新版《水浒》播出之后,各种争议声就不绝于耳。千古荡妇潘金莲无疑是最受争议的桥段之一,首先是甘婷婷纯爱版演绎引发争议,除了网友之外,各界名人也相继加入到这场有关“小潘”的讨论,易中天就对“潘纯美”发出道德层面的感叹,称新版《水浒》改掉可爱的荡妇没意思。而此次两位地产界老版对潘金莲豪宅的讨论,无疑又让网友的视野引到更多民生问题的层面。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