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范逸臣领衔《高手》演唱会 董璇婚后亮相年底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24 15:27:41
胡歌范逸臣领衔《高手》演唱会 董璇婚后亮相年底造人
 

8月23日晚,“无懈可击,高手就是我之巅峰对决”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拉开了序幕,作为热播商战大戏《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的粉丝见面活动,剧中的5大主演:胡歌,唐嫣,范逸臣,董璇、戚薇系数亮相以歌会友,用演唱会的形式和台下见面交流。

现场,走出荧幕的“五大高手”纷纷秀出拿手绝技,而主办方更是特别安排了多个粉丝互动环节,让全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而由五大高手联袂献唱的一曲《高手》更将见面会推向全场最高潮。

而刚刚在北京举行完婚礼的董璇,在新婚后第三天就复出开工,如此神速也让媒体不禁问她,老公会不会有意见?对此董璇笑言:“这个演唱会是在结婚之前就确认的,老公没有说不开心,但我知道他肯定有想法的,不过也没办法,我之前也征求过他的意见。”至于婚后的生活,特别是蜜月,董璇坦言自己和老公一起在烟台拍戏,这个蜜月恐怕只能在剧组度过了。至于婚后的生活,董璇自称是幸福高手,至于何时要宝宝,她幸福地答道:“生宝宝,不是想有就能有,至少先要把这部戏拍完,年底再考虑。”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