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宣传新碟盼真命天子 透露Selina心情很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8-24 08:33:18

Hebe宣传新碟盼真命天子 透露Selina心情很好

田馥甄目前仍单身,电台也特別送上代表招桃花的桃花树来源

Hebe(田馥甄)宣传新专辑,透露Selina心情好很幸福,也更加努力复健。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Hebe(田馥甄)宣传新专辑,透露Selina心情好很幸福,也更加努力复健。大家比较担心怕热的Selina会因厚重的婚纱感到搔痒,她笑说:“我跟Ella都建议她在婚纱蓬裙里,安排两个小花童躲在里面帮她抓痒,这样就不用担心了。”

新专辑《My Love》在预购海报照片中不露脸,近露出耳朵与颈部,Hebe直说:“这是我的性感带!”。她解释说:“因为耳朵跟颈部是我觉得自己全身最性感的地方,所以才选的。”不过,她因有咽管开放症,当遇到压力时会听不太清楚自己的声音,因此录制专辑时曾感到困扰。

直播主打歌曲《My Love》,歌词内容经过之前交往经验,成就感轻重最好的自己,Hebe也表示,曾恋爱时常会忍不住打电话给对方,但当时男友事业心强,要求在工作结束后才能通联,后来她只好等男朋友工作结束后,等待对方播电话给她,自嘲像小媳妇,但她教会对方要对女生更贴心,让从未为女生买过卫生巾的男友,贴心帮忙买女性贴身用品。

HitFm送上代表招桃花的桃花树送给仍单身的Hebe,但她对感情一向抱着随缘心态,从没有尝试过其他招桃花的方式,看到好姐妹们感情顺利,她也希望真命天子尽快出现,外形条件并不在意,唯一重要的是个性一定要老实、诚恳,她说:“只要顺心就会顺眼。”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