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玉叶》主攻爱情 赵子琪演绎现代版灰姑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25 17:38:03

《金枝玉叶》主攻爱情 赵子琪演绎现代版灰姑娘

赵子琪剧照

《金枝玉叶》主攻爱情 赵子琪演绎现代版灰姑娘

赵子琪

由上影英皇和朗运影业联合出品的情感大戏《金枝玉叶》日前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热播,这部云集了赵子琪、田海蓉、苗侨伟、林保怡、张萌、寇振海、夏台凤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明星的电视剧自上映起就备受关注。

《金枝玉叶》以豪门作为故事背景,赵子琪在剧中出演小女人玉璇,一个单纯天真、把婚姻当成唯一依赖的生活模式的女人。在遭遇离婚后,阴错阳差结识了豪门贵公子林淼,并对玉璇展开追求,看似不可能的两人上演了一场现代版“灰姑娘”的故事。不过比起“灰姑娘”的爱情童话,赵子琪饰演的玉璇多少有些悲情,赵子琪曾在此前的采访中透露,她在《金枝玉叶》中至少哭完三万次,这与赵子琪本身洒脱的男孩性格形成鲜明的对比,由此也让大家看到了赵子琪扎实的演艺功底。

此外,故事所触及的豪门、商海、娱乐圈“潜规则”等元素也为该剧增色不少。相比起一直被拿来做比较的《珠光宝气》,《金枝玉叶》更多的把侧重点放在了情感戏上,以玉家三姐妹的爱恨情仇作为主线阐述了幸福的真正含义。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