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奖帝后同现“双黄蛋” 蒋雯丽海清摘视后(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8-26 09:10:09

飞天奖帝后同现“双黄蛋” 蒋雯丽海清摘视后(图)

陈宝国获优秀男演员,和黄志忠并列

飞天奖帝后同现“双黄蛋” 蒋雯丽海清摘视后(图)

海清和蒋雯丽获得优秀女演员称号

第二十八届“飞天奖”今晚(8月25日)在国家体育馆完美落幕,共有数十个剧组、百余位明星到场助阵,规模盛大空前。由于颁奖典礼前许多重要奖项的名单并未公布,更为此次典礼增加了一丝神秘的色彩,最终黄志忠和陈宝国获得优秀男演员称号,海清和蒋雯丽获得优秀女演员称号。同时大型连续剧《解放》获得特别奖、小马奔腾出品的《我是特种兵》及其他10余部连续剧获得一等奖。

飞天奖强势出击《我是特种兵》再现狼牙精神

本届“飞天奖”的明星阵容空前强大,老戏骨蒋雯丽、李雪健、陈宝国、唐国强等以及新生代演员王珞丹、曹曦文、颜丙燕纷纷出席。他们的出现将颁奖典礼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建党90周年,各种大型抗战剧纷纷出现的局面下由小马奔腾出品的《我是特种兵》以80后军旅生活为题材杀出重围并获得一等奖。在舞台上号称“孤狼B组”的特种兵队员们纷纷亮相。用自己的成绩和手中的奖杯再一次证明了“狼牙”精神。

飞天奖再现大团圆“双黄蛋”“大三元”来者有份

在连续两届优秀男、女艺人奖分别由两位演员同时获得后。本届飞天奖再续团圆风。陈宝国因电视剧《茶馆》黄志忠则凭借《人间正道是沧桑》、《家常菜》、《中国远征军》三部作品的提名获得了优秀男演员奖。优秀女演员则颁给了因在《媳妇的美好时代》有出色发挥的海清和在《当幸福来敲门》中江路的扮演者蒋雯丽获得。同时最佳编剧奖更是开出了“大三元”编剧徐萌(《医者仁心》) 赵冬苓(《沂蒙》) 编剧王丽萍(《媳妇的美好时代》)获得第28届飞天奖优秀编剧。最佳导演奖则管虎和董亚春获得。艺人柯蓝更是在其微博中笑称:“来者有份,都在天上”。

此外,今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飞天奖”颁奖盛典也邀请到宋祖英、张佑赫等知名艺人担任表演嘉宾为“飞天奖”增添不少亮点。

最终获奖名单

优秀男演员:陈宝国、黄志忠

优秀女演员:海清、蒋雯丽

优秀导演:管虎、董亚春

优秀编剧:徐萌、赵冬苓、王丽萍

特别奖:《解放》

一等奖:沂蒙》《媳妇的美好时代》《医者仁心》《毛岸英》《我的青春谁做主》《兵峰》《解放大西南》《我是特种兵》《人间正道是沧桑》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