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余文乐续前缘 黄晓明恋上“春娇”

来源:粉丝网
2011-08-26 10:50:41
杨千嬅余文乐续前缘 黄晓明恋上“春娇”


余文乐

杨千嬅余文乐续前缘 黄晓明恋上“春娇”


杨千嬅

《春娇与志明》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杨千嬅、余文乐戏中再续前缘。据悉,在这部《志明与春娇》的续集中,他们的姐弟恋将备受考验,不但有年轻靓妹杨幂、成功男士徐铮横插一脚,就连钻石王老五黄晓明也对“春娇”情有独钟。(文/零度)

《春娇与志明》将舞台搬到北京,日前记者在丽都商场意外撞见了该剧正在此处拍摄。当天杨千嬅戴着眼镜,留着标准的职业白领发型,身穿黑色连衣裙站在两排货架中间,而和她演对手戏的,正是扮演事业成功男的徐铮。戏中,他们在超市偶遇,两人含笑相对,随即轻松地展开交谈,面对镜头,杨千嬅笑容可掬,不脱稚气,看来“春娇”对这位昔日“猪八戒”相当有好感。

不过下了戏,杨千嬅立即到一旁休息,而徐铮则独自在商场门外抽烟过瘾,似乎两人并无默契。直到穿着白T恤的余文乐微笑抵达现场,杨千嬅才发挥“大笑姑婆”本色,和“弟弟”有说有笑,聊起天来。

虽然片方已经正式公布杨幂和徐铮加盟《春娇与志明》,但记者早前却在该片片场遇见了黄晓明。当天黄晓明穿着花衬衣、白裤子、白皮鞋,胸前挂着墨镜,,在镜头里他还开着一辆名贵的跑车,一看就是一位“富二代”式的角色。扮演这类角色对黄晓明来说似乎驾轻就熟,他很轻松地便拍完了镜头,然后潇洒地与剧组工作人员微笑告别,一副偶像派头。《志明与春娇》的男主演是余文乐,黄晓明不可能屈居余文乐之后,记者估计他可能只是前来客串的,扮演的也许是春娇的又一位“追求者”,看来“春娇”在北京的“桃花运”不错。

来源:粉丝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