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高层回应艺人出走:只是换了合作方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08-26 11:01:21

TVB高层回应艺人出走:只是换了合作方式

梁家树

相关新闻TVB要求当家小生签约10年 林峰约满变41岁

在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开幕前一天,TVB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前来参加节目展的TVB高层陈碧华和梁家树等人悉数出席。

近些年不少TVB艺人纷纷北上淘金,传言TVB已经大闹人荒,逼使他们打破惯例,提早跟尚有几年合约的小生谈续约。当天被问及此事,TVB高层梁家树表示,一些艺人选择退出是大势所趋,“但并不代表他们与TVB没了关系,而是换了一种合作方式。譬如欧阳震华在TVB演了近30年戏,他来内地拍戏也已有10个年头,但每年他还是会在TVB拍一定数量的戏,只是不签长约了,很多大牌艺人也是这种合作方式。”

对于TVB的“人荒”,梁家树说:“其实TVB每年都有艺人培训班,从中走出的巨星不计其数,暂时不会出现你们担心的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