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两周销售过半 陈奕迅个唱安可曲目歌迷现场选

2011-08-26 07:57:33

9月29日,“DUO:陈奕迅2011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据主办方透露,开票仅仅两周,演唱会票房即已过半。此外,考虑到金曲众多,歌迷又是众口难调,唱满全场仍然难免有遗珠之憾,陈奕迅通过主办方向歌迷承诺,到了演出的安可阶段,只要歌迷喊出歌名,他一定配合,哪怕没有伴奏,演出超时,也要唱到全场观众满意为止。

“DUO”演唱会自去年3月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连开18场后,正式拉开了巡演的帷幕,先后到达了台北,高雄,成都,温州等地,所到之处票房销量惊人。在成都创下最快爆满演唱会记录后,又在温州成就了浙江演出史上的第一次加演记录。昨日从演唱会主办方处了解到,即将开唱的北京站,总体票房已经过半,中低价位的票基本在正式开票前全部预定一空,内场票也在正式开票两周以来所剩无几。

演唱会横扫全国票房 北京工体场两周销售过半

自“DUO”演唱会于2010年3月在香港红磡开唱之后,陈奕迅就在整个巡演的过程中不断的创造出票房神话。香港红磡的演唱会加开了一场又一场,最后因演出场地档期限制加无可加,总共一口气连唱了18唱,成为去年红磡当之无愧的“场霸”;由于头场的火爆势头,致使同年10月在台北小巨蛋的门票在开票三小时之后便售罄,加上高雄站的票房,两场总计吸金超过5千万;带着这股锐不可当的气势,今年4月的成都站的演唱会再接再厉:演唱会开票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突破8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在陈奕迅演唱会成都站开票之际,恰逢张学友演唱会即将举行,之后更有刘德华、王菲相继到达成都,面对几大老牌天王天后的前后夹击,陈奕迅演唱会的票房依然一路飘红;之后的温州站,继续沿袭了之前的票房神话,演唱会门票从开卖以来就被疯抢,提前售罄,宣布加演,再次告罄。

记者从陈奕迅北京演唱会主办方处获悉,这场演出中低价位的门票基本在正式开票之前就全部预定一空,现在已经开票2周,票房飙升的势头后劲十足,到目前为止已经销售过半,高价位的内场票只剩有少量余票。

此外,将于9月3日开唱的常州站,截止目前票房已过八成;在北京站之后,于10月15日开唱的上海站更是火爆异常,8档票价的演唱会门票现已有5档售罄,上海主办方表示,他们很有信心在9月前将剩余票房全部售空。

演唱会安可曲目现场选 分饰两角与观众互动

演唱会票房如此凶猛的原因,除了陈奕迅个人的演唱实力之外,他“人来疯”的性格和“神经病”的人格魅力也为他聚集了数量庞大的粉丝。凡是看过陈奕迅演唱会的歌迷都会知道,陈奕迅总能带给歌迷意想不到的加码演出。他可以很顽皮,也可以很正经,可以深情演唱,也可以同歌迷有神经般的互动。正如同演唱会的主题“DUO”,陈奕迅的两面特质,让在在他无可争议的唱功之外,还拥有释放自我的演出风格,成为了演唱会最大的卖点。

在去年红磡的演唱会上,陈奕迅唱到最后几近疯狂,已经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11点演唱会结束后,陈奕迅又在歌迷热情的“Encore(安可)”声中返场,进行即兴献唱,几曲之后,监制示意时间已到,正在兴头上的陈奕迅站在台上对监制大呼“shut up!”整场演出于11点40分才散场。在去年十月台北小巨蛋的演出中,他更是疯狂到有把返场曲当作演唱会的第二部份的势头,让歌迷大呼赚到。今年4月的成都站,返场环节也是戏份十足:身着浴袍脚打赤足两度返场为歌迷即兴献唱,陈奕迅的疯狂加上全场观众的热情,由此引爆了4万人的大合唱。

作为DUO系列演出的巅峰之战,陈奕迅对北京的演出非常重视,并通过主办方向歌迷承诺,演出当晚,在唱完所有他想唱的歌之后,安可时段只唱歌迷想听的歌。只要歌迷喊出歌名,深情也好,疯狂也罢,没有伴奏也好,演出超时也罢,分身双面的陈奕迅一定会使出全部力气,奉陪到底。

DUO陈奕迅2011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1年9月29日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 价:180(看台票) 280(看台票) 380(看台票) 480(看台票) 680(场地票) 880(场地票) 1280(场地票) 1680(场地票)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