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新碟内地宣传启动 27日上海签售歌会双福利

2011-08-26 08:05:57

萧敬腾新碟内地宣传启动 27日上海签售歌会双福利

第四张全新大碟《狂想曲》发行近两个月,萧敬腾终于在内地歌迷的千呼万唤中抵达上海为新碟启动内地宣传,将于8月27日下午2点在马当路的新天地时尚举办《狂想曲》签售会,并于当晚在上海共舞台举办“统一冰醇甜蜜零距离——萧敬腾《狂想曲》歌友会”,双倍福利答谢歌迷长时间的等待与厚爱。

新专辑《狂想曲》一经推出,便接连创下歌曲排行榜、销量榜佳绩。令萧敬腾首次升格担当专辑制作人被一致认可。这张由萧敬腾自主打造的专辑,不但充分展现其创作才华,也让歌迷在《狂想曲》专辑里,听到了更本真纯粹的萧敬腾。专辑上市后萧敬腾便开始了一系列密集的宣传,从专辑到写真再到首部电影作品《杀手欧阳盆栽》齐发力,更于8月首次登上香港红磡体育馆,成功举办一连两场的“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他“姗姗来迟”的内地行为期一周,福利却不少,无论是签售还是歌会都为歌迷创造了近距离接触萧敬腾的机会。

上海签售会:8月27日下午2点 马当路245号新天地时尚B1

北京签售会:9月3日下午2点 东三环中路65号 富力广场VIVA中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