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个唱薛凯琪任嘉宾 受访称是好友关系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29 08:48:26

方大同个唱薛凯琪任嘉宾 受访称是好友关系

薛凯琪方大同合唱牵手,二人表现害羞。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三场《方大同15演唱会》前晚在香港会展举行尾场演出,吸引蔡一智、何韵诗以及连诗雅捧场。绯闻女友薛凯琪仍是座上客之余,更一连三晚全程担任表演嘉宾,方大同更澄清薛凯琪没有和房祖名拍过拖。

当薛凯琪现身时全场报以尖叫,两人全程肩并肩合唱,没有任何亲密接触,直到最后才轻轻拥抱。薛凯琪大赞方大同说:“这多个月来每次致电给他,他都是练吉他至通宵达旦,现在才能将此完美的演出呈现给大家,是很值得感恩的。”

方大同这晚大玩不同乐器,边弹吉他边吹口风琴,又自弹自唱,最后以歌曲《好不容易》正式结束。演唱会完结后,方大同与工作人员出席庆功宴,薛凯琪也有同行。被问到是否只有薛凯琪一个朋友,所以三场都只有她任嘉宾?方大同无奈地表示原想邀请好友徐佳莹前来,只是对方有工作在身。问到早前房祖名前来捧场,是否他专诚安排?方大同即略显愕然说:“不是,都是公司安排的。(你想玩四角恋?)大家都是朋友,薛凯琪也没跟祖名一起过!”

而薛凯琪又再强调与方大同、房祖名纯粹是好友关系,没有分辨谁比较好,其实自己都响应了这个问题七年。提起徐浩当众求婚,薛凯琪表示都可以接受,因觉得只要深爱那个人,即使在茶餐厅、公园求婚都会相当开心。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