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影视盛典落幕 张国立获年度最佳演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30 13:21:30

乐视影视盛典落幕 张国立获年度最佳演员

乐视影视盛典落幕 张国立获年度最佳演员

近日,“2011乐视影视盛典”在京落下帷幕,张国立、王学圻、张柏芝等百位明星盛装出席。在当晚揭晓的所有影视类奖项中,最具分量的“年度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大奖由张国立凭借在电视剧《中国1945—重庆风云》中再度惟妙惟肖扮演蒋介石一角而摘夺。活动当晚,张国立还特意从新剧《你是我爱人》片场马不停蹄赶来参与本届盛典。

据悉,本届“乐视影视盛典”共颁发了五十余个奖项,对2011年影视剧行业做了一次全面盘点。作为电视剧部分最具分量的环节当属颁发“年度最佳演员”这一项大奖了,该奖项最终毫无悬念地由张国立压轴获得。从今年的开年大戏《养父》中成功扮演小人物大情怀的“楼志军”到革命史诗巨制《中国1945—重庆风云》里再次形神兼备地出演“蒋介石”,张国立充分显示其驾驭各形各色人物形象的功底,无论是现实生活里的平民百姓,还是历史事件中的一代枭雄,都被他诠释得生动、精彩,因此荣膺年度最佳男演员奖项,张国立可谓是实至名归。

就在奖项揭晓时,张国立才匆匆忙忙地从新戏《你是我爱人》片场赶来,不巧错过了领奖环节,而在随后被邀请上台颁奖时,张国立也不忘“补”上他的获奖感言,并风趣地与台下粉丝互动,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与喜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