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士兵》获殊荣 来喜期待再登飞天奖舞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30 14:42:37
《大学生士兵》获殊荣 来喜期待再登飞天奖舞台


《大学生士兵》获殊荣 来喜期待再登飞天奖舞台


由尚敬执导的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成为今年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唯一荣获系列电视剧奖项的作品。青年演员来喜也凭借在该剧中所展露的喜剧天赋而获得观众的好口碑,并且代表剧组亲历本届飞天奖颁奖晚会现场,为《大学生士兵的故事》领取奖杯。来喜坦露,这是他第一次登上飞天奖的舞台,是对他的一份鼓励,他会再接再厉。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是来喜与尚敬导演合作的第一部作品,当初他临危受命,作为最后一个进组的演员,他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但来喜还是稳定地发挥了自己的特长,用扎实的演技和喜剧表演天赋征服了导演,让他顺利地完成了所有拍摄工作。《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杀青以后,来喜又被张艺谋导演相中,入驻《金陵十三钗》,与窦骁、佟大为、黄海波等实力派男星一起出演勇敢奋战的国军战士,并且还首次领衔主演大荧幕电影《神通佛影》,事业发展顺风顺水。

前不久,来喜接到邀请,与《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剧组成员一起出席本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他内心兴奋不已。活动现场,来喜惊喜地得知不仅《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斩获系列电视剧二等奖,由他加盟的另一部电视剧《沂蒙》还荣膺长篇电视剧一等奖,这两份殊荣是对他莫大的鼓励和鞭策。

第一次走上飞天奖领奖台,来喜脸上带着憨憨的笑容,那双“来喜特色”的小眼睛又笑眯成一条缝儿,他表示,这份荣誉更加坚定了他在表演道路上的每一个脚印,这些年他的努力和汗水是有收获与回报的,他会继续演好每一个角色,奉献更多的作品给观众,也期待能够再次登上飞天奖的舞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