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传说》主题曲MV全球首发 林峰VCR送祝福

作者:李雪薇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8-30 08:43:23

《白蛇传说》主题曲MV全球首发 林峰VCR送祝福

杨子、黄圣依即将奔赴威尼斯

《白蛇传说》主题曲MV全球首发 林峰VCR送祝福

黄圣依已经为威尼斯电影节红毯做好准备

《白蛇传说》主题曲MV全球首发 林峰VCR送祝福

杨子期待《白蛇传说》9月2日全球首映

投资达1.8亿的东方神话魔幻巨制《白蛇传说》于8月29日在京举行主题曲MV发布会,出品人杨子携“白娘子”黄圣依亮相。影片主题曲《许诺》及MV首次公布,同时发布会上还为即将参加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的《白蛇传说》主创团队壮行。据悉,发布会结束之后,影片众主创将立即赶往机场,直飞“水城”。《白蛇传说》这一东方魔幻动作爱情巨制,将于今年9月2日在威尼斯正式全球首映。

主题曲MV震撼首发 林峰VCR送祝福

主题曲《许诺》由《神话》作曲人崔浚荣以及《画心》作词人陈少琪联袂打造,香港著名音乐人雷颂德制作,李连杰参与修改,“白娘子”黄圣依与“许仙”林峰共同深情演唱,非常感人,配以画面精美华丽、特效壮观的MV,直观再现了这一千年爱情传说的凄美浪漫。许仙的扮演者林峰因工作原因无法到场,特意录制VCR回忆与众主创合作拍戏的时光,并为影片将在威尼斯首映送上祝福,期望影片能在威尼斯电影节声名大振。

回忆拍摄情景 黄圣依感触良多

发布会上主题曲《许诺》MV首度曝光,就连杨子和黄圣依都说这是第一次看到全版的MV。当回忆起当时拍摄的情景,黄圣依非常感动,她表示主题曲是他们发自内心而唱的,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对于电影中的人物情节,黄圣依坦言这次的故事情节更加年轻化,白蛇刚刚出场时涉世未深,对于自己喜欢的人会很执着的追求。

9月2日威尼斯首映 众主创满怀期待

在即将举行的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电影《白蛇传说》获邀参加展映单元,届时将举行该片的全球首映。在本次主题曲发布会结束之后,主创团队将马不停蹄的奔赴“水城”。谈起即将启程的威尼斯之行,众主创满怀期待,影片出品人杨子直言:“魔幻题材一直是西方所擅长,这次《白蛇传说》能够在众多影片中脱颖而出获邀参加展映单元,非常开心,希望我们的诚意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黄圣依表示为此次威尼斯电影节红毯做了很多的准备。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