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不代表遗忘 百位明星微博力挺何静新单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30 14:42:42

沉寂不代表遗忘 百位明星微博力挺何静新单曲

沉寂两年后,近日刚刚推出新单曲全面复出的何静,可谓好事不断,新单曲《天边的格桑花》不但登陆央视舞台,更是在微博平台上受到众多知名歌手与业内资深人士的力捧。

都说“患难见真情”,这句话的含义最近让何静感慨颇多。自从何静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新单曲的消息后,短短两天时间,包括付林、金兆钧、潘长江、老狼、导演丁晟、汪正正、洪剑涛、毕晓世、前国脚高峰、彝人制造组合、媒体人石述思、王璐瑶、刘婕在内的近百位明星名人,都以转帖留言的方式,表示支持与欢迎,一时间,何静的微博页面被各种问候与鼓励塞满,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其实何静在圈子里的“热心肠”是出了名的,不管谁遇到什么事,只要她能帮到的,都尽量去帮,帮不到的,想办法托人也要去帮,所以众人都亲切的称她“何大侠”。近两年由于杂事缠身,又要独自带着女儿,很多圈内朋友她都少了联系,原以为大家对她会有所淡忘,可没想到却上演了这样感人的一幕,用何静自己的话说,“看到那些留言,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真的没想到朋友们还这样惦记着我,就是为了他们,我也要坚强的唱下去”。何静最后还一再叮嘱笔者,在这里,一定要对那些这么多年来一路默默支持她的朋友们,说一声“谢谢”。

到底有哪些明星名人为何静转帖并留下怎样的感人话语呢,还是请朋友们登录何静的微博去一探究竟吧,相信你们也一样会对“朋友”二字有新的认识。

据悉,何静的新单曲《天边的格桑花》已经首发,许多网友网络也对这位内地著名歌手表达了祝福,而许多电台DJ也非常期待何静这次的新歌。再被问到在经历了那么多挫折以后,这次的新歌是否意味着全新的复出,何静表示谈不上复出,自己从未离开过音乐,只不过因为喜欢音乐,自己也会一直坚持下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