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上海办签售歌会 上千歌迷冒雨支持盼其再开个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30 14:43:19

萧敬腾上海办签售歌会 上千歌迷冒雨支持盼其再开个唱

萧敬腾上海办签售歌会 上千歌迷冒雨支持盼其再开个唱

 

上周六,萧敬腾飞抵上海为第四张大碟《狂想曲》展开内地宣传,新专辑6月发行至今成绩惹眼,称霸销量榜、电台榜单冠军长达三周之久,其第一次担任制作人的表现也得到业内的一致好评。他一天内在上海举办签售、歌会两场活动加倍回报上海歌迷长时间的等待与厚爱,而歌迷也不惧暴雨早早在签售现场排起长队等着与萧敬腾近距离互动。

下午签售会上狂签3000余张大碟的萧敬腾还来不及休息便赶往共舞台为当晚的歌会彩排。歌会现场,萧敬腾用最能代表自己的LIVE形式与近千名歌迷互动,霸气金曲《王妃》加上3首新歌的演绎尽显他超震撼的舞台魅力,而他也不失亲和力的与歌迷大玩“短片模仿秀”,意犹未尽的歌迷在现场高喊:“再来上海开个唱!”

新碟上海首签3000张卖断货 萧敬腾拒收礼粉丝改养环保树

签售当天上海虽降大雨却没阻挡粉丝的热情,大家早早到达现场并有序的排起长队,主办方准备的专辑在活动开场前便销售一空,紧急补货仍供不应求。萧敬腾在签售会正式开始前,与粉丝分享了自己担任新专辑《狂想曲》制作人的感想,他表示:“只是想更多参与自己专辑的制作,更好的把控想做的音乐,不是刻意要做制作人,未来也没有计划为别的歌手做唱片。”他还在现场演唱新歌《只能想念你》满足粉丝最想听他LIVE的心愿。活动中,两位粉丝代表送上两份贴心又极具意义的礼物。萧敬腾贴吧的代表为正患感冒的“空中飞人”萧敬腾送上保暖毯,让他随时注意照顾身体。而萧敬腾中文网的代表则把全国歌迷以萧敬腾名义在上海复兴公园认领环保树的“证书”交给萧敬腾做纪念,并说:“敬腾不接收歌迷送他礼物,他一直要我们把买礼物的钱用来关心需要帮助的人或者做一些有益的事。”萧敬腾听后笑说:“经常有歌迷告诉我他们又帮助了什么人做了什么事,我听了很开心,这很有意义。”

歌迷大呼:“听不够!” 盼其再来上海开个唱!

此次,萧敬腾代言的“统一冰醇”为歌迷谋福利,将在全国举办萧敬腾《狂想曲》全国巡回歌友会,作为首场上海站,萧敬腾虽因工作量大、体力透支患感冒,却不辜负歌迷期待,除了送上霸气金曲《王妃》外,还一口气演唱《只能想念你》、《茉莉恋》、《话不多》三首新歌,“话不多”的他表示,唱歌是他最擅长的表达方式,在舞台上唱歌也是他最开心的事情。现场近千名歌迷也给了他最热情的回应,连新歌都引发全场大合唱,更有歌迷冲萧敬腾激动大喊:“听不够!再来开个唱!”而2月刚在上海成功举办“洛克先生演唱会”的萧敬腾也承诺歌迷将很快把新一轮“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舞台搬到上海再与大家狂欢!

歌友会现场还设置了“冰醇网剧模仿PK赛”,模仿萧敬腾、郭采洁在《校长万万岁》广告片中联手为闯祸男同学化解危机的桥段,歌迷争相上台在偶像面前PK演技,其中一组歌迷用方言模仿演绎的版本逗乐了萧敬腾,而另一组男女反串,女歌迷饰演的萧敬腾毫不怯场,还学萧敬腾的招牌pose及问候方式为自己拉票,赢得全场高分贝尖叫。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