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高音 Vitas玩人声炫技超越《忐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31 08:55:59

极限高音 Vitas玩人声炫技超越《忐忑》 

 
10月4号人民大会堂维塔斯演唱会上,维塔斯将呈现俄罗斯版神曲。神曲《忐忑》让无数人顶礼膜拜,充分领略了民乐配人声的炫技魅力,而本次演唱会上vitas也为北京歌迷准备一首罗马尼亚经典民歌《云雀》,用排箫配人声的演绎方式全面超越《忐忑》,为此vitas不仅请来了世界著名的排箫演奏大师,还加入了电子音乐,北京演唱会将是神曲《云雀》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作为罗马尼亚的传统乐器,排箫以纯美自然、宛若流云的音色被人形容为“天籁之声”,而《云雀》更是排箫乐曲中的经典之作。

Vitas在听完《云雀》后,被它深深吸引,并独具匠心地加入一些电音伴奏,让整首歌曲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口味。当“宛如天籁”的排箫之音遇上vitas那高亢迷人的“海豚音”时,必定会在10月4日的人民大会堂迸发出最耀眼的光芒。

订票热线:400-610-37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