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欣桐自曝内地拍剧辛酸 曾遭副导不公平对待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9-01 11:03:42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在内地拍摄电视剧《武则天秘史》时曾遭受不公平待遇。

事情缘由

由于阿娇是香港人,普通话不流利,有一场与斯琴高娃和刘晓庆的对手戏,被导演要求说普通话。由于内地的电视剧有后期配音,阿娇不得不依靠工作人员在摄影机后读对白,以假口形来演戏。

可当再次请求副导读对白时,却遭到了拒绝,令她感觉很委屈。阿娇说:“之后我发现有大明星和我演出的戏份,对方便会帮我读稿,没有大明星的那天,他就由我自生自灭!我并不是耍大牌,但古装剧对白咬文嚼字,长篇累赘,斯琴高娃也要人提对白,根本做功课都未必记得到。”

阿娇坦言那几天外公因病入院,她都没有时间去探望。由于压力很大,还生出了白发。最后她将自己情况告知制片,问题才得以解决。

延伸阅读

今年30岁的阿娇(钟欣桐)早早有了剩女危机意识,但明星的特殊身份让她很难觅得良人,于是阿娇突发奇想,要来个网上征婚。

征婚条件如下:五官端正、样貌不能讨厌、没有不良嗜好、孝顺父母、有经济基础、能照顾到我及家人、绝不能打女人、年纪小我一点可以接受,但上进心一定要有。如此娇俏的大美女征婚,男士们应该趋之若鹜吧,可网友的普遍反应却是阿娇敢嫁,我也不敢娶呀!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