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倩云加盟滕华涛新剧 《瞧这一家子》搭档张嘉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01 17:08:56
叶倩云加盟滕华涛新剧 《瞧这一家子》搭档张嘉译


叶倩云加盟滕华涛新剧 《瞧这一家子》搭档张嘉译


由滕华涛执导的家庭情感剧《瞧这一家子》将于明晚登陆北京、河北、吉林、辽宁、深圳五大卫视强档开播,这也是他继《裸婚时代》、《蜗居》、《双面胶》等热门剧后的又一部主打家庭情感的作品,已然令不少观众拭目以待。该剧除力邀张嘉译搭档朱媛媛联袂演绎外,还汇集叶倩云、姬他等青年实力演员加盟,共同聚焦家庭教育话题。

电视剧《瞧这一家子》将主线聚焦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讲述了以“小升初”引发的一连串家庭矛盾和教育问题,并借此揭示一家人的情感与矛盾,而就在这场全家人一起经历的“小升初”战役中,凭借《蜗居》中宋思明一角而跃居一线的张嘉译则再度陷入一场忘年恋中,虽然扮演的是一位婚姻爱情专家,为别人的婚姻危机出谋划策,但自己的婚姻却一塌糊涂,且遭遇“小三”的温柔夹击。其中,由青年演员叶倩云扮演的80后女孩“管洁”则是张嘉译在剧中结交的小女友“田蕾”的闺蜜,因而她与张嘉译也上演了不少精彩的对手戏。

据叶倩云透露,在这部戏里,她与“正室”朱媛媛和“小三”肖雨雨分别代表了三种风格的女人,她饰演的管洁是一个思想很现代的女孩子,对爱情她崇尚女权主义,因此在看待自己闺蜜好友的爱情问题上,她也有自己独到的主张。

有意思的是,叶倩云谈到《瞧这一家子》时也透露了自己正拍摄着的另一部家庭情感剧《你是我爱人》,别看这次与张嘉译无缘相“恋”,但她却在《你是我爱人》里与张国立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情,并且她也当了次“小三”,所以聊起“爱”这个话题,叶倩云也坦言,通过这两部戏的经历,她认为爱情本身没有对错,但爱情在婚姻面前是要有所节制的,毕竟不能以拆散人家家庭为代价。

同时,叶倩云也表示,感谢滕华涛导演对她的关照和信任,这部戏以后她还应邀参演了滕导的电影作品《失恋33天》,该片预计将于11月上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