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峰柏新碟获“快女”刘忻力挺 写歌见证友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07 10:46:57
徐峰柏新碟获“快女”刘忻力挺 写歌见证友情


徐峰柏新碟获“快女”刘忻力挺 写歌见证友情


新人歌手徐峰柏首张同名迷你碟推出后好评如潮。而正在进行的“快乐女声”比赛中人气最旺的刘忻作为徐峰柏的好友,也力挺他七年等待终发片,不仅在比赛前就写下全创作歌曲《Love You as a Fool》收录于徐峰柏的唱片中,还在比赛中借机为好友的迷你碟“打广告”,让徐峰柏大为感动。

今年的“快乐女声”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总决赛阶段,关注度与话题声更是一路飙高,而刘忻这个名字也在快女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近期,新人歌手徐峰柏的首张迷你碟中,也出现了这个已成近期热搜词的名字。作为好友,刘忻也更借快女这个高关注的平台,力挺好友徐峰柏,在节目中为其找机会宣传新碟。同时这张新碟里,刘忻为徐峰柏所写的歌曲《Love You as a Fool》,也充分展现其不凡的创作才华。

这首轻快的中英文歌曲,刘忻用歌词和旋律表达了与徐峰柏多年深厚的友谊。歌词里,刘忻用朋友的角度和立场出发,写出了她所了解的徐峰柏,在感情上的态度与坚持。两人深厚的友情,在这首歌里淋漓体现。而徐峰柏,出道后也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时刻关注着好友刘忻的赛况。一有空两人便会通电话来彼此鼓励打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