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狙击》本周结局 “多个版本”引猜测无数

作者:蔡丽怡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1-09-07 07:20:09

《潜行狙击》本周结局 “多个版本”引猜测无数

黄宗泽:跛Co最后是生还是死,谁能告诉我?(设计对白)

《潜行狙击》本周结局 “多个版本”引猜测无数

●《潜行狙击》本周结局,因结局有多个版本,引发网友们集体大猜想。

南都讯记者蔡丽怡实习生庞嘉慧无线重头剧《潜行狙击》本周五结局,电影版会紧接开拍。剧集上周平均收视31点、最高收视达34点。据悉,大结局当晚,无线将安排一众主演在九龙湾展贸中心一起看结局。自去年《义海豪情》后,无线已大半年没安排这种阵势的结局宣传了,可见此剧受重视的程度。

近日在新浪微博、百度论坛上,关于此剧的几种版本的结局已曝光,包括Laughing入狱、Madam Jo陈法拉惨死,姚可可(徐子珊)出卖跛Co(黄宗泽)险送命等。南都记者昨日就网上版本向该剧监制庄伟健求证,他称最后一集仍在剪辑中,“四位主角的命运已预拍了几幕戏,只要顺序略作调整,他们的命运就会大不同。要温馨团圆、还是悲情?取舍是难的!”而现在曝光的剧情并非全部故事。总之奉劝大家勿信传言,耐心等待结局当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