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云付辛博走近贫困儿童 我要上学访山西爱心满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07 17:39:19

 

李霄云付辛博走近贫困儿童 我要上学访山西爱心满溢


李霄云付辛博走近贫困儿童 我要上学访山西爱心满溢



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随着上周预热活动的结束,第一次探访之“为孩子+点希望”也在近日如期展开。在探访活动中,爱心大使李霄云与付辛博远赴山西阳高县某贫困小学,与孩子们一起经历了一个特别的开学仪式,一堂难忘的手工课,一顿温馨的午餐,一次感人的家访。在活动中,两人童心未泯,和孩子玩得十分开心;而在家访环节,两人也对孩子的困苦生活环境产生了很大的触动。

开学典礼开心手工课 见孩子笑容感怀多

91天刚蒙蒙亮,付辛博与李霄云一行人就与工作人员迎着朝阳踏上了去往山西的路。经历了长达近五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后,终于到达了学校。开学典礼上,李霄云与付辛博和孩子们一起唱国歌,看着国旗在蓝天上冉冉升起。学生代表也亲手为付辛博哥哥、李霄云姐姐以及到访的爱心企业嘉宾们佩戴上红领巾。在开学典礼最后,两人与主办方一起为孩子们送上了开学礼包,孩子们拿到礼包后都十分开心,两人表示:这个在城里孩子来说最普通不过的东西,能让这里的孩子们这么开心与珍惜,感受到了还有很多的人需要帮助和爱心。温暖的开学典礼结束后,就是分发新学期的课本与新学期的第一堂课了。在教室里付辛博一边念名字一边为孩子们分发了新学期的课本之后新学期第一堂课——手工课的老师李霄云走进了教室。李老师这堂课的内容是教孩子们做风车,不但在讲台前演示制作步骤,还不时的走进小朋友中间手把手指导,气氛十分温馨。随后,李霄云组织孩子们到了操场上玩转风车。孩子们看到刚刚做好的五颜六色的风车,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